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10人鲁能2-1罗马尼亚劲旅 伊万满意状态

2010年02月02日21:41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泰山队以2比1击败蒂米索拉队,赢得了海外拉练以来的首场胜利。

体坛网记者张远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土耳其拉练的鲁能队迎来了在海外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强队蒂米索拉,泰山队最终以2比1击败对手,赢得了海外拉练以来的首场胜利。

蒂米索拉队在2009-2010赛季中,暂时排名罗甲联赛第4名,在已经结束的17场比赛中,这支球队仅仅输掉了两场,是罗甲联赛中输球最少的球队,而且比领头羊也只少3分,由此可以看出这支队伍的实力之强。不仅如此,上赛季的欧冠资格赛中,蒂米索拉队淘汰了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

在鲁能泰山队的首场热身赛中,疲惫的鲁能泰山队0比1输给了俄甲一支球队,两天之后,他们迎来了罗马尼亚的蒂米索拉队,这是一支罗马尼亚上游球队,在2009到2010赛季欧洲冠军杯资格赛中,他们分别以客场2比2、主场0比0两度逼平乌克兰强队顿涅茨克矿工队,将后者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强强对抗,伊万仍旧排出了惯用的4231的主力阵容,不过主力安塔尔和韩鹏都没有上场,崔鹏取代安塔尔和周海滨搭档双后腰,而韩鹏的位置依旧由吕征顶替。第42分钟,山东鲁能由吕征率先打入一球,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第52分钟,蒂米索拉把比分扳平。随后新外援拉德诺维奇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泰山队只能以10人应战。对于拉德诺维奇两张黄牌的判罚,泰山队队员认为,拉德诺维奇的两张黄牌吃得都有些冤。以少打多的泰山队在不利的情况下依旧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第74分钟,泰山队获得角球机会,马龙将球开出,前点包抄的万程将球打进。此后,泰山队全力防守,顶住了对方的反扑,并将2比1的结果保持到了终场。

能够击败罗甲联赛的强队让伊万非常高兴,他在赛后表示,只要敢于付出,队员们就一定会有所收获,同时,他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不管赢下比赛还是失利,队伍都有值得表扬和批评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好好总结得失。”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