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小罗德比前狂欢三夜 纸醉金迷后罚点球腿软

2010年02月02日2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光小罗德比前彻夜狂欢

意媒曝光小罗德比前彻夜狂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0点,意大利《晚邮报》曝料称被米兰俱乐部寄予厚望的中场核心罗纳尔迪尼奥在德比战前连续三天与朋友在酒店中狂欢,这也导致小罗在德比战和与利沃诺的比赛中连续发挥低迷。

据意大利《晚邮报》称在米兰德比战前的一周时间小罗都在与朋友参加各种派对,而这种毫无节制的生活在德比战前三天达到了高潮,他在一家酒店中预订了每晚价格1000欧元的套房,在房间与朋友连续狂欢。直到星期六训练前才匆忙赶往米兰内洛与球队汇合。而根据媒体的调查,在这三天中小罗一共花费了75000欧元。

《晚邮报》评价称在经过了一系列夜生活后,小罗在训练中表现相当懒惰,在德比战中状态低迷的他还罚失了一个点球,最终和球队一起收获了失败。

在小罗闯荡欧洲的这些年间,泡吧这个词一直都跟随着他,效力巴黎圣日耳曼时他被称为巴黎夜生活之王,效力巴萨的时候,他因为泡吧而日益肥大的肚子被阿斯报和马卡报等亲皇马的媒体恶搞。而在登陆意甲后小罗仍然不改自己的疯狂夜生活习惯。去年10月2日米兰主场对阵苏黎世的欧冠小组赛前,小罗被媒体发现在米兰城市中心最繁华的科莫大街泡吧。意甲第7轮米兰1比1战平亚特兰大后小罗出现在巴黎夜店买醉。而在米兰客场3-0大胜尤文图斯的赛后他又和过生日的哥哥一起在酒吧中狂欢。

对于媒体的报道,米兰方面并没有进行证实,但是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称:“米兰球队和球员的事情应该在他们之间进行沟通,如果有必要,我们会在内部进行解决!”

(eagle)

相关新闻:

足坛十大另类天王 特里偷情第一小罗夜店无敌

小罗夜店狂欢3个小时 金发美女纹身示爱(图)

神秘摩登女郎现身圣西罗 意媒齐夸小罗好品位

点击观看更多意甲要闻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