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马加特:蒿俊闵便宜但好用 本赛季他必有机会

2010年02月02日2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加特:蒿俊闵价廉物美

马加特:蒿俊闵价廉物美

腾讯体育讯 在中国球员蒿俊闵正式加入沙尔克04之后,沙尔克04队的球员人数已经达到了37人之多,在沙尔克如此庞大的阵容中,37人要为11人主力名单而争夺。而对于新加盟的蒿俊闵,部分德国媒体分析显得并不乐观,但是主帅马加特并不这么认为,他在接受《图片报》时明确表态称,将会给这个中国球员出场机会。

现在的沙尔克04队负债1.35亿欧元,在沙尔克俱乐部拖着沉重债务的同时,他们一线队的开支也非常大,现在马加特带领的球队一线队中有37人之多,光工资支出就让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头疼不已。在冬季转会期,马加特一口气又签下8名球员,这让俱乐部工作人员很难理解。

马加特对于外界的质疑并不以为然,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需要根据我的想法改变球队的阵容,所以现在的球员很多,但是在未来几年中,球员将会逐渐减少。”而对于球队巨额的债务之下背负着37名球员的巨大阵容,马加特如此解释道:“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促使我引进物美价廉的球员。我的重点将放在年轻球员身上,他们必须知道,在未来几个月我将给他们机会,希望他们发挥更好,比如中国国脚蒿俊闵和瑞士U21国脚马里奥-加弗拉诺维奇,争取在未来几个月让他们登场比赛。”

马加特带领的沙尔克04以青年军著称,在众多青年球员的阵容中并不缺乏大牌球星,蒿俊闵想要获得出场机会难度自然不小,马加特签下蒿俊闵的原因就是蒿俊闵自身体现出来的特点非常明显,所以在免试训的情况下签下这名中国小将。德甲联赛下半程刚刚开始,蒿俊闵有足够的时间对德甲进行适应,马加特也希望他能够尽快在球队中逐渐找到自己的位置。(obinna)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