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400万证明莫拉蒂已释然 国米早凌驾米兰之上

2010年02月02日16: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拉蒂:米兰是一家,偶尔赞助一下(设计对白)

莫拉蒂:米兰是一家,偶尔赞助一下(设计对白)

腾讯体育讯 随着小曼奇尼租借成功,最近几场比赛表现不佳的AC米兰,终于在冬季转会即将到期时搞定了一笔像样的交易。根据双方所签署合同,AC米兰将租借小曼奇尼半个赛季,同时拥有赛季后收购他一半所有权的优先权。

小曼奇尼两年前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国际米兰,作为同城死敌的交易,此番关于一半所有权的具体额度也是人们关注的一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收购小曼奇尼的一半所有权是400万欧元。换句话说,如果 AC米兰决定买下,那么AC米兰只要支付给国际米兰400万就可买下小曼奇尼的一半所有权。

除了所涉及的金额,对于小曼奇尼能否在AC米兰有所表现也引发了热议。毕竟他在国米的表现太差了。当年在罗马风光无限,进球有质有量,而转会至国米后两个赛季26场比赛却颗粒无收,反差太大。不过,针对质疑,小曼奇尼的旧东家罗马总经理普拉德却力挺,“小曼奇尼才30岁,远未到状态下滑的时候,由于米兰队中巴西人众多,届时将迎来完全不同的踢球氛围。” 普拉德认为国米的环境或许是让小曼奇尼发挥不佳的主要原因。

确实,树挪死人挪活的案例数不胜数,一个有实力的前锋状态下滑也不至于那么快。由于米兰球队中浓郁的桑巴风味,小曼奇尼届时如鱼得水也绝不是不可能的。何况国米旧将一贯在米兰的表现并不差,小曼奇尼又符合现在AC米兰战术上的需求。

不得不提的是,此番交易的成功,背后是国米老板莫拉蒂的自信和释然。此前,米兰双雄最后一笔俱乐部直接交易是2002年的西多夫,已时隔8年之久。昔日的莫拉蒂是个彻头彻尾的冤大头,所交易到米兰的皮尔洛和西多夫撑起了米兰新的王朝,而换来的科科等人一个比一个差。电话门事件前国际米兰被AC米兰多线牢牢压制,那时候老莫的日子真是难熬。而随着近四五年来国际米兰在意甲赛场的翻身,一家独大实力超群,莫拉蒂的自信重新归来,以前的伤疤早已不见踪影,他早已不是那个曾经为国米球员跑到米兰而气急败坏的莫拉蒂了。正如他在小曼奇尼租借成功后的淡然,“为什么选择交易?我们两家关系不错。”这种自信,对于本赛季双杀米兰的国米来说,再正常不过了。

不管你是否承认,此番小曼奇尼的租借,而不是互换,已意味着国际米兰无论是实力上还是心理上都凌驾于AC米兰之上了。这恐怕也是加利亚尼不满扬库洛夫斯基的一大原因。(晓梁)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