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智利赛摩纳哥轻取奥运冠军 携手切拉晋级次轮

2010年02月02日1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日,总奖金为45万美金的ATP智利莫维斯塔红土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阿根廷名将摩纳哥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6-3和6-4轻取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本土名将马苏,顺利挺进男单第二轮。同时晋级的还有另外一位阿根廷红土好手切拉,后者同样直落两盘击败本土选手阿古拿后,轻松闯关。

在澳网第三轮惨遭劳模达维登科横扫止步32强后,阿根廷名将摩纳哥本周转战智利。作为2008年赛会亚军,摩纳哥此次以赛会2号种子身份出赛。不过首轮比赛,阿根廷人就遭遇劲敌——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本土名将马苏。

首盘比赛,双方开局即陷入激战,比分交替升上。战至第六局时,实力占据优势的摩纳哥果断把握住机会抢先破发后以4-2取得领先。虽然顽强的马苏在现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先后逼出过5个破发机会,但是老道的摩纳哥在顶住压力一一化解危机后成功将破发优势保持到盘末,以6-3拔得头筹。

先下一盘的摩纳哥在第二盘开局后发挥得更加自如,开局再度抢先破发后以2-0取得领先。尽管马苏随即就在第三局破发换以颜色,并一度将比分追成2-2平。但是关键时刻阿根廷好手再度发力,在第五局再度果断破发后就一直没有给奥运冠军机会。最终,随着一记漂亮的穿越得分,摩纳哥以6-4锁定胜局,顺利挺进男单第二轮。

第二轮中,摩纳哥的对手将是同胞切拉,后者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激战1小时33分钟后,以7-5和6-3淘汰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阿古拿,晋级次轮。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以7-6(3)和6-4淘汰澳洲选手扎克;西班牙选手A-马丁也在苦战三盘后以6-7(5),7-5和6-4逆转淘汰巴西选手丹尼尔,挺进次轮。(小卡)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