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超韦斯特成球队得分王 湖人客场惜败灰熊

2010年02月02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成为湖人历史第一得分王

科比成为湖人历史第一得分王(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科比破记录视频】【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早上9点,洛杉矶湖人奔赴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此战前湖人战绩为37胜11负,而灰熊则为25胜22负。在本场比赛中科比砍下44分,他的个人职业生涯和湖人生涯总得分就此达到了25208分,从而正式超越杰里-韦斯特的25192分成为了湖人历史上的得分王。但最终湖人还是93-95惜败灰熊再添一败。

湖人方面科比44分,阿泰斯特18分,加索尔10分9个篮板。灰熊方面盖伊25分,兰多夫22分17个篮板,小加索尔11分13个篮板。

拜纳姆两罚一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阿泰斯特和加索尔随后分别攻进一球,湖人开局5-1领先。不过此后灰熊迅速发起反击完成反超,盖伊上篮得手后灰熊11-7领先4分。科比连续跳投得手固然华丽,但是和他对位的梅奥也接连有所建树,灰熊此后继续保持优势。节末科比命中压哨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24-24平结束第一节。科比本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兰多夫率先完成打三分,奥多姆补篮得手后帕克跳投中的,湖人28-27完成反超。不过之后灰熊再度发威,盖伊连投带罚独取4分后亨德森也三分中的,节中主队再度将比分拉开。亨德森连砍5分卡罗尔又送出暴扣,灰熊48-37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是在上半场还有3分钟结束时科比开始发飙,他一人包揽了球队本节最后的13分,独力打出了一波13-4的进攻高潮,随着科比节末三罚一中,湖人50-52只落后2分结束上半场。

小加索尔两罚全中后兰多夫和康利各中一球,灰熊下半场一开始又迅速将比分拉开。科比上篮得手试图为球队止住颓势,但此后灰熊继续多点开花的进攻,康利完成上篮后灰熊64-53又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阿泰斯特命中三分为湖人止住颓势,科比也接连送出暴扣,湖人60-64重新将比分赶上。之后湖人攻势依然不减,随着节末法玛尔三分中的,湖人也71-70完成反超进入最后一节。三节战罢,科比已经砍下32分。

第四节科比率先跳投中的,兰多夫上篮得手还以颜色。盖伊跳投得手一度让灰熊再取得领先,但布朗命中三分后湖人又完成反超,双方的比分依然非常胶着。节中科比上篮得手后又命中三分,湖人86-82领先4分。不过盖伊强攻得手后梅奥又两罚全中,双方比分再度战平。比赛还有1分08秒兰多夫跳投中的,灰熊90-88领先2分。科比三分不中,兰多夫两罚全中,灰熊领先4分。此后科比又连砍5分,盖伊在这当中也三分命中,灰熊95-93还领先2分并握有球权。关键时刻康利两罚全失,阿泰斯特绝杀不中,湖人93-95惜败对手遭遇本赛季第十二场失利。(冀州牛

相关新闻:

科比总得分超越韦斯特 他终成湖人历史第一人

视频:灰熊vs湖人半场集锦 科比三分一箭穿心

视频:灰熊vs湖人 科比首节压哨三分一箭穿心

湖人追求篮网领袖失败 哈里斯无缘总冠军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