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替身再送惊艳两双 黄蜂反扑未果惜败太阳

2010年02月02日1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替身再送惊艳两双 黄蜂反扑未果惜败太阳

保罗缺阵替补发神威射日(点击欣赏组图

精彩视频】【直播实录】【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黄蜂在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最终他们反扑未果以100-109负于对手。

太阳方面斯塔德迈尔得到25分12个篮板,弗莱替补出场砍下20分6个篮板,纳什贡献18分12次助攻,罗宾-洛佩斯贡献18分6个篮板2次封盖,希尔13分,达德利得到12分;黄蜂方面达伦-柯林斯继上一场拿到17分18次助攻后,本场再度贡献16分14次助攻,马库斯-桑顿得到25分,大卫-韦斯特得到20分8个篮板,奥卡福得到12分,斯托贾科维奇11分。

开场后达伦-柯林斯扣篮得手,斯托贾科维奇此后两罚一中帮助黄蜂取得3-0开局。在纳什的策动下太阳之后送出一波8-2,待斯塔德迈尔打中两分,太阳以8-5反超。失去了保罗的黄蜂并没有在进攻端陷入僵滞,大卫-韦斯特和奥卡福两位内线悍将在太阳的禁区里翻江倒海,两人联手带领黄蜂将比分反超,双方之后展开对峙,斯托贾科维奇在本节还剩25秒时两罚全中,首节战罢黄蜂以31-30领先。

次节比赛上来后詹姆斯-波西上篮得手帮助黄蜂取得3分领先,不过此后将近四分钟时间里新奥尔良突然陷入不得分的困境,达德利和弗莱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太阳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待弗莱在本节进行到8分08秒时命中三分,太阳将比分改写成41-33。此后黄蜂的进攻复苏,朱利安-赖特以及桑盖拉等替补挺身而出,待赖特在本节还剩5分48秒篮下命中,黄蜂将比分追至只差2分。作为联盟进攻最为犀利的球队,太阳再度送出一波13-0的攻势,待斯塔德迈尔在本节还剩1分30秒时上篮得手,太阳将分差拉开到15分,大卫-韦斯特此后连得4分,但斯塔德迈尔手感热的发烫,稳稳跳投命中,半场结束太阳以59-4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黄蜂拼力掀起反扑,在韦斯特的带领下,黄蜂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1分。然而罗宾-洛佩斯却在本节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连续打中帮助太阳将分差再度拉开,待斯塔德迈尔在本节还剩2分06秒时上篮得手,太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达伦-柯林斯引领黄蜂在本节末段回敬一波7-2,第三节比赛结束黄蜂以70-85落后。

末节比赛黄蜂的反击异常凶猛,新奥尔良打出一波28-15的攻势,待大卫-韦斯特在本节还剩1分41秒时扣篮得手,黄蜂将分差迫近到2分,此后格兰特-希尔挺身而出连得5分,最终太阳以109-100击败黄蜂,取得三连胜。(猫大熊)

相关新闻:

保罗伤停黄蜂后场危机 比卢普斯或替战全明星

组图:黄蜂惜败太阳 保罗替身再送惊艳两双

数说NBA:黄蜂诞生新蜂王 霍华德内线擒鹰

保罗缺战克里森17分18助攻 黄蜂加时力擒灰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