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恶汉声援公牛主帅 巴克利:维尼做得很不错

2010年02月02日10:51 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公牛主帅从赛季初到现在一直备受指责,因为糟糕的战绩,内格罗几乎被谩骂声淹没。但有人骂,必然就有捧。在NBA传奇巨星查尔斯·巴克利看来,外界的职责对内格罗是不公平的,相反内格罗应该得到肯定。

“维尼过去就做的不错,”巴克利表示,“我不明白球队为什么试图要解雇他,公牛赛季初时只所以战绩不佳,是因为他们的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状态不好。那时公牛表示罗斯仍遭受伤病的困扰,于是我给内格罗打了一个电话,安慰他球队战绩不佳不是他的错,而是他们的球星罗斯打的不好。我认为他们战绩不佳就打算炒掉维尼,这是不公平的。我不否认内格罗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所以我多少会有些偏袒,但他确实不应该被炒掉。”

在上赛季休赛期时公牛失去了他们的头号得分手本-戈登,而在季前赛时罗斯又扭伤了脚踝,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罗斯在赛季前两个月的发挥。不过现在情况好转起来,这位年轻的二年级生其实打得不错,如今他当选了东部全明星球球员,成为了自1998年乔丹之后公牛诞生的另一位全明星球员。此外,公牛的新秀泰-吉布森和中锋乔金-诺阿也迅速成长起来。近来公牛在内格罗的带领下斩获了客场5连胜,创造了NBA一项新的历史纪录,成为联盟第一支连续5个客场击败胜率过半对手的球队。

“罗斯现在表现的非常棒,非常棒。”作为TNT评论员的巴克利继续说道,“诺阿也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他没有入选全明星我甚至有些失望,我和杜-柯林斯都很支持他。现在诺阿成为了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一直非常希望他能够当选全明星球员。因为他一直都是公牛整个赛季十分稳定的球员,毋庸置疑,罗斯是公牛最好的球员,在比赛中表现的也最好,然而诺阿是他们最稳定的球员,我认为他应该入选全明星队。“

顽强的公牛一扫赛季初时的低迷,继续向季后赛发起进攻,如今他们已经坐在东部第七的宝座上,功劳簿上自然有主帅内格罗的大名,逆境重生的他们给巴克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予维尼一些肯定,”巴克利继续说道,“我的意思是说,他们做的非常不错,他们能够顶住压力爆发,在赛季初的时候他们还被各种不利的流言所包围,高层还甚至要炒掉内格罗,好在他们最终放弃了这个愚蠢的计划,公牛也如愿反弹了。所以,我们应该给予内格罗一些肯定,他真的做的非常不错。”(小果粒)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