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谈为何送人去米兰 亲承挖不来红黑替补

2010年02月02日06:49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转会截止日,国米故事多。但最让人觉得意外的,是国际米兰把小曼奇尼送去了AC米兰。这笔交易背后,有什么秘密?传言说国际米兰想要签下在米兰打不上主力的扬库洛夫斯基,这消息是否属实呢?国际米兰最后时刻拿下了马里加,而不是莱德斯马、辛普利西奥,其中又有什么内幕呢?能回答这些问题的只有一个人:莫拉蒂。

首先谈到了马里加、莱德斯马问题。莫拉蒂的回答是:“马里加的到来是个惊喜(注:因为他计划加盟曼城,却拿不到劳工证,无奈来了国米)。但看上去他是个让人赶兴趣的球员,他很年轻,有着不错的前途,我认为这是目前局面下能发生的对我们最有利的事情了。莱德斯马?我想,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很遗憾,我们没和拉齐奥达成一致。这个故事已经过去了。我为莱德斯马而感到遗憾,我认为他很好,他会是有用的球员,但是有的事情,我们也无能为力。这对他来说不会是世界末日的。”

也有消息说,国米在收购辛普利西奥,但是为什么最后时刻国米出手拿下了马里加呢?莫拉蒂讲道:“很遗憾,在我们和辛普利西奥联络的同时,我们接到了马里加方面发来的谈判要求。我们和辛普利西奥方面谈过转会,也谈过租借,但是很不幸,没有达成一致。我说不幸,是因为带着对这名球员的尊重。但是我得承认,帕尔马方面的诚意,让我感到满意。”

关于这个三选一转会的最后问题是,国米是在收购莱德斯马、辛普利西奥转会失败之后,才决定签下“替代品”马里加;还是决定签下马里加后,国米才退出了前两人的谈判呢?莫拉蒂讲道:“我们先做出签下马里加的决定。”

接下来的问题,则围绕着小曼奇尼。为什么国际米兰要把这样一名球员,直接送去AC米兰呢?虽然小曼奇尼在国米地位边缘,但万一在米兰打出色了,岂非让国米非常难堪?此举,是为了化解双方在德比战后的敌对情绪吗?莫拉蒂讲道:“我们和AC米兰的关系,从来都没有你们所说的裂痕,这样决定的原因是这样做对大家都好。我们和AC米兰之间没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这笔交易就是一个证明。总之,两家球队相处的很好。”

传言说,AC米兰打算用扬库洛夫斯基,来交换租借国米的小曼奇尼。当初,记者们带着这个问题问国米经理的时候,国米经理笑着说:“快别开玩笑了。”可是,小曼奇尼转会案后,《米兰体育报》甚至报道,国米非常想要扬库,不过捷克人拒绝转会国米。那么,到底哪种消息是真实的呢?

莫拉蒂指出:“是的,原本是有一个交换租借的计划,不过因为一个没有处理好的问题,所以没有能够成功。我们尊重球员的决定,事实是,原本的计划没有成功。”

莫拉蒂虽然没有明说,但还是证实了媒体所说的扬库洛夫斯基拒绝国米的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捷克球星为什么拒绝国米?蓝黑军团为什么打算想要这名在米兰打不上主力的球员?国米为什么在得不到扬库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将小曼奇尼租借给AC米兰呢?

这些问题,莫拉蒂没有回答。意大利媒体指出,几天内,小曼奇尼将参加自己在米兰球迷见面会,此外国米经理布兰卡也有一次计划中的专访。从他们口中,人们或许会找到更多的答案。

(冷雪)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