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月最佳新秀:詹宁斯东部无敌 库里连创新纪录

2010年02月02日05: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月最佳新秀:詹宁斯东部无敌 库里连创新纪录

詹宁斯再次当选东部新秀王(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视频-詹宁斯55分精彩回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官网公布了1月份的最佳新秀名单,最终密尔沃基雄鹿的布兰顿-詹宁斯和金州勇士的史蒂芬-库里分别当选各自联盟的1月份最佳新秀球员。

东部最佳新秀:布兰顿-詹宁斯

詹宁斯连续第二个月在赛季场均得分方面位列新秀的第二位,而场均助攻方面则继续位列新秀中的首席,目前他场均仍然能够得到17.7分和6.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9.4%在所有新秀中位列第三位,罚球命中率达到了81.4%,场均出战时间为34.4分钟。在1月24日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詹宁斯得到了18分和13次助攻,取得了他职业生涯第二次两双。另外1月份詹宁斯两次助攻数达到两位数,在东部新秀当中,詹姆斯的助攻失误比达到了3,这一点没人可以和他比肩。

詹宁斯1月经典比赛回顾:

1月16日客场挑战勇士,砍下25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外加生涯新高的4次抢断,引领球队113-104力克对手。

1月19日客场挑战火箭,砍下25分和7次助攻,球队经过加时赛98-101不敌对手。

1月24日主场迎战森林狼,贡献18分和生涯新高的13次助攻,率领球队127-94狂胜对手。

1月28日主场迎战76人,得到18分和7次助攻,帮助球队91-88险胜对手。

西部最佳新秀:史蒂芬-库里

除了场均可以砍下19.1分之外,库里上月的场均助攻数也在新秀里位列第二名,另外他场均还有4.4个篮板和2次抢断分别排在第七位和第一位,场均39.5分钟的上场时间也无人能及。在1月份库里是西部联盟中除了凯文-杜兰特之外唯一一个场均能够得到15分以上并且保持48%的命中率的球员。在1月23日,库里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2分,另外还送出了7次助攻和4次抢断,引领球队击溃新泽西篮网

库里1月经典比赛回顾:

1月16日主场迎战雄鹿,贡献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外加生涯新高的6次抢断,球队104-113不敌对手。

1月19日主场迎战公牛,得到26分6次助攻和生涯新高的10个篮板,带领球队114-97大胜对手。

1月23日主场迎战篮网,贡献生涯新高的32分7次助攻,引领球队111-79狂胜对手。

1月27日主场迎战国王,得到27分6次助攻和9个篮板,球队96-99惜败对手。

其他获得月最佳新秀提名的还有: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詹姆斯-哈登,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泰雷科-埃文斯,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迪朱安-布莱尔和多伦多猛龙的德马尔-德罗赞。(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现役20大50+球星:詹宁斯惊艳 麦蒂神奇52分

詹宁斯冷血三分杀退韦德 总决赛MVP败给菜鸟

詹宁斯接受采访极耐心 与老乡阿里扎无话不说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