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周最佳球员:波什连砍大两双 杜兰特得分王

2010年02月02日05: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最佳球员:波什连砍大两双 杜兰特得分王

杜兰特双喜临门(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视频-2010西部全明星杜兰特集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官网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最终多伦多猛龙克里斯-波什俄克拉荷马雷霆凯文-杜兰特力压群雄分别当选。

东部最佳:克里斯-波什

波什上周能够场均抓下16个篮板,是联盟当中的篮板王,而他场均25.7分的得分也能够位列联盟第五位。在波什的出色表现下,猛龙也在上周取得了三连胜的出色战绩。此外波什在三场比赛里都取得大号的两双数据,他也成为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在连续三场比赛中每场比赛都能至少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的球员。在同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波什砍下了26分和15个篮板的同时,也送出了赛季新高的7次助攻。

波什上周比赛回顾:

1月28日主场迎战热火,贡献24分和赛季新高的18个篮板,率领球队111-103力克对手

1月29日主场迎战尼克斯,砍下27分和15个篮板,率领球队106-104险胜对手。

2月1日主场迎战步行者,豪取26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率领球队117-102大胜对手

西部最佳: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在上周场均能够砍下联盟最高的34.3分,成为练梦得分王的同时也带领雷霆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在昨天同金州勇士的比赛中,21投16中的杜兰特砍下了他赛季新高的45分,另外还抢到了11个篮板,这场比赛里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6.2%,而他单场投中16球的表现也同样是自己个人的赛季新纪录。

杜兰特上周比赛回顾:

1月28日主场对公牛,砍下2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球队86-96不敌对手。

1月30日主场对掘金,豪取3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带领球队101-94击败对手。

2月1日主场对勇士,狂砍45分11个篮板,率领球队112-104力克对手。

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球员还有:亚特兰大老鹰乔-约翰逊夏洛特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热火的德威恩-韦德,密尔沃基雄鹿的安德鲁-博格特,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和犹他爵士的安德烈-基里连科。(冀州牛)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