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弗莱确定参加三分大赛 成13年来首位参赛中锋

2010年02月02日01:4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莱确定参加三分大赛 成13年来首位参赛中锋

弗莱确定参加三分大赛(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根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虽然今年全明星赛的三分球大赛具体参加成员名单还未公布,不过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菲尼克斯太阳的中锋钱宁-弗莱已经获得了参加半个月后的达拉斯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的资格,而他也是继洛杉矶快船埃里克-戈登之外又一位被基本确定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的球员。

根据一位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弗莱将会参加今年的三分球大赛,而他也将是最近13年当中第一位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中锋。在1997年的时候,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前身西雅图超音速的内线摇摆人萨姆-帕金斯参加了全明星赛的三分球大赛,自此之后再没有中锋参加三分球大赛。

弗莱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4%,他同时还是联盟命中三分球总数第三多的球员,仅次于纽约尼克斯达尼罗-加里纳利的122个和休斯敦火箭阿隆-布鲁克斯的115个。

在2005年加盟NBA之后,弗莱在他职业生涯的前278场常规赛中总共只命中了20个三分球,不过在本赛季同自己的家乡的球队太阳签约后他的外线三分能力被大幅释放,场均能够投中2.3个三分球的表现让人惊叹不已。此外弗莱曾经连续三场比赛单场命中6个三分球以上,在NBA中锋中从来没有人达到过弗莱的水准。还值得一提的是,弗莱本赛季总共有五场比赛的单场命中三分球数都超过了6个,这项数据也在联盟中首屈一指。(冀州牛

相关新闻:

小牛悍将期待三分大赛 特里:不在家门口丢人

绿军后卫视频求支持 豪斯:我要参加三分大赛

雷阿伦搭档想参加三分大赛 录制毛遂自荐视频

魔术神射或参加三分大赛:我从来没输过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