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豪宅!名车! 全北现代最豪华待遇迎接冯潇霆

2010年02月01日18:35足球·劲体育赵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报道 还没见球队和主教练,冯潇霆已经感受到了全北现代求贤若渴的诚意和大俱乐部的手笔。刚刚到达全北三天,小冯已经在不断被震惊。为了迎接小冯,全北准备了一套豪宅和一辆最新款的现代汽车,当然最重要的还有一份超级丰厚的合同。

“你和李东国一样帅”

周五抵达全北的冯潇霆没有见到球队和主教练崔康熙,全北的一队之前一直在关岛集训,周五晚上才刚刚返回韩国,崔康熙给全队放假两天,周一全队才会集中。抵达之后的头两天,小冯一直在和二队一起训练,昨天他也被放假一天。

全北给小冯的第一个惊喜是他们的训练基地,之前的大邱俱乐部并没有自己的训练基地,全北现代自己的基地设施非常完善,小冯说:“这不愧是韩国最一流的俱乐部,基地非常出色。”小冯在全北的第一个落脚点也就是在基地里,这两天他一直住在基地内,自己一个房间,而他的妻子则住在了全北市内的酒店里。

让小冯夫妻两地分居并不是全北委屈他,而全北希望给他们一个更大的惊喜。全北已经给小冯准备好了一个豪华公寓,这几天正在给他重新装修。除了豪宅,全北也给小冯配备了汽车。因为是由现代集团赞助,全北的外援都是配备的现代汽车。小冯到的第一天就在俱乐部门口看见了一辆新款的现代越野吉普,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告诉他,将配给他的新车也是同一款式的。

全北上下对于小冯的到来早有期待,这几天每一个见到小冯的韩国人都对他非常热情,俱乐部的大巴司机更是对小冯说:“冯,你和我们的李东国一样帅。”在球衣号码这件事上更是可以显示俱乐部对小冯的重视。在确定转会之后,全北方面特意拿出了几个号码,其中包括小冯目前的15号,全北方面特意指出,本来15号已经有人用了,他们特意腾了出来,他们也希望小冯能穿这个号码。而这恰恰与小冯的想法不谋而合,他说:“我当初在四川冠城踢球时就是披15号,这也是我的一个幸运号码,没有5号的情况下,15号也不错。”

“不惜代价签下冯”

虽然现在成功转会全北,但是在1月份,这笔转会几次面临要破裂的局面。冯潇霆介绍说:“我1月份随国家队前往越南比赛时,已经对转会全北不抱希望了,当时这笔转会基本破裂了。”

小冯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和韩方经纪人之间的意见分歧是当时转会的最大难点。在佩特里卡看来,冯潇霆的未来应该在欧洲,为此在得知全北有意引进小冯时,佩特里卡特意给小冯发来了一份邮件,上面列出了6支在夏天有意引进小冯的球队,其中四支意甲球队还有两支希腊的甲级球队。冯潇霆说:“当时我只记得上面的两支意甲球队的名字,一支是帕尔玛,一支是桑普多利亚。其中桑普多利亚关注我好长时间了,2007年我们在法国拉练的时候,他们的主席还专门去看过我一场比赛,当时我只打了十几分钟就受伤下场了。”

按照佩特里卡的意思,小冯应该在大邱等到7月份欧洲的转会期到来,再前往欧洲。而小冯的韩方经纪人提供的信息却是,全北方面非常有诚意引进小冯,他们第一次报价就非常高。在转会上他们更是提出了一名球员加现金从大邱引进小冯的方案。

一月份,佩特里卡赶到了韩国,他向全北提出了一个有些苛刻的条件。即在小冯的合同当中必须要有一个最高转会费的选项,即如果有欧洲的俱乐部的出价达到了这个转会费,全北方面就必须无条件放小冯转会。全北现代对于这个条件并不接受,此时转会已经基本破裂。

关键时刻,全北主教练崔康熙的态度起了决定作用。去年曾两次前往大邱考察小冯的崔康熙表示,冯潇霆是他非常需要的一名球员,他使用了“不惜一切代价”这样的字眼要求俱乐部签下小冯。

在这种情况下,全北完全接受了佩特里卡的条件,在小冯的合同当中规定,只要欧洲俱乐部出价达到一定价钱,小冯就可以转会,而且这个价钱随着每年递减。而转会费的数额也并不大,小冯表示大概在人民币200多万。

而经过了这么一番折腾,全北方面给小冯的个人待遇也有了大幅提高。在这份为期三年的合同里,小冯的个人待遇被分为了三部分,一是年薪,此外还有出场费和赢球奖金。小冯介绍说:“仅年薪这块就可以达到我们国内一流的水平,而如果加上出场费和赢球奖金的话,绝对要比国内一流的收入高。而与我在大邱时的收入相比,不是高出一倍,而是几倍的问题。”这样的薪水也代表了全北现代的重视,小冯说:“我这次签下来的薪水,绝对是韩国主力国脚级的,比一般的外援挣得要多。”

亚冠2月23日就开打,K联赛第一轮则在27日,而国家队还要征召小冯打东亚四强赛。如果小冯真的前往日本,那么留给他和全北磨合的时间将只有9天,这才是对他真正的考验。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