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6月13日巴萨主席选举 谁是拉波尔塔接班人?

2010年02月01日18:29足球·劲体育华群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华群报道 6月13日!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终于在上周五亲口宣布了下一届俱乐部主席选举的最后日期。这个日子,联赛和冠军杯赛都已经落下帷幕,因此选择这个日子,很大程度上是出于不影响球队作战的考虑。

在宣布这一消息的时候,拉波尔塔同时还为自己钦点的候选人戈达尔开始了宣传的活动:“戈达尔是这次选举当中,唯一一个会把我的方针和政策继续实施下去的候选人。其他人如果上台,肯定拿出不同的方案来。我充分相信戈达尔能够将巴萨带上新的高峰。”

拉波尔塔如此强调戈达尔将会将现行的方针和政策继续下去,主要由两个原因:一是他相信大部分的巴萨球迷对于目前自己所制定和实施的这套方针应该感到满意,毕竟球队在其领导下出色的战绩已经充分说明了现行体制的成功;二是在巴萨目前的决策层中,将会有两名副主席参加夏天的选举。除了戈达尔之外,另外一名副主席是费雷尔。与戈达尔相比,费雷尔与拉波尔塔的关系没有那么密切,所以拉波尔塔必须让外界明白,这两个都是自己助手的人,到底哪个是“嫡出”,哪个是“旁出”。

在拉波尔塔执政时期经历过各种风雨最后屹立不倒的戈达尔,将以“继任者”的身份参加6月13日的主席选举,而前任俱乐部副主席罗塞尔,则将最有可能成为“革命派”领袖。这位昔日亲手将小罗带入巴萨,但最后因为与拉波尔塔意见不和而被扫地出门的前耐克公司高管,已经通过非正式的途径表达了自己参选的愿望。据悉,他极有可能在周一或者周二,正式宣布参选。

在宣布完竞选日期,并且推出自己的接班人之后,拉波尔塔终于可以放心地投身到他热爱的政治中去了。有迹象表明,拉波尔塔在卸任巴萨主席之后,即有可能参加加泰罗尼亚当地的政党,并很有可能成为政党的头面人物。拉波尔塔多次表示,有信心成为一个出色的政治家,而他的政治理想,就是帮助加泰罗尼亚的“独立大业”。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