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体:小斯助太阳前进 火箭加时赛防守糟糕

2010年02月01日12: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休斯敦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虽然经历加时苦战,但最终仍然以111-115负于远道而来的菲尼克斯太阳。赛后,美国各大媒体都对本场比赛做了报道。

美联社:小斯36分纳什8篮板皆赛季新高 太阳结束客场连败

太阳队斯塔德迈尔得到了本赛季最高的36分,斯蒂夫-纳什则送出了16次助攻。在经过一个艰难的加时赛之后,太阳队在客场以115-111战胜了火箭

太阳依靠着两名当家球星纳什和小斯的出色发挥,最终帮助太阳笑到了最后。纳什除了贡献11分和16次助攻之外,同时还摘下了本赛季新高的8个篮板,老将格兰特-希尔也得到了19分。在战胜火箭之后,太阳终于终结了客场五连败的尴尬成绩。此外,在太阳最近12次造访丰田中心的比赛中,他们一共赢得了其中的9场胜利。

ESPN:火箭加时赛防守很糟糕 最近8场输了5场

上半场布鲁克斯手感冰冷,但下半场大爆发,最终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4分,阿里扎得到了21分,包括第四节最后时刻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本场比赛不敌太阳之后,火箭过去8场比赛,一共输掉了5场。

加时赛中火箭在进攻端状态全无,同事防守端也漏洞百出。裁判在最后时刻判布鲁克斯争抢篮板球违例,使得火箭失去了最后的希望。

太阳官网:小斯是赢球功臣 太阳盖帽占绝对优势

尽管在加时赛中因为六犯毕业被罚出场,但小斯还是得到了赛季新高的36分,这是太阳队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因素。纳什也得到了11分、16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全面数据,此外全队共有5名队友得分上双,最终使得太阳在客场战胜了火箭。

太阳全队抢下了46个后场篮板球,而火箭全队的篮板球一共只有46个。但就前场篮板而言,火箭18-9占据优势。不过在盖帽方面,菲尼克斯太阳以11-3占据了绝对优势。(胡氏原创)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火箭6人上双仍无奈加时负于太阳 深度解析姚麦组合失败的背后

火箭应当有的放矢 输掉对决败亦欣然 猜火箭3月赛事赢Q币+T恤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