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穆雷承认痛哭有些丢人 输球难阻澳洲粉丝追星

2010年02月01日0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承认痛哭有些丢人 输球难阻澳洲粉丝追星

墨尔本的粉丝很喜欢穆雷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澳网决赛输给了费德勒,但是穆雷依然得到墨尔本球迷的肯定。颁奖仪式之后,有不少澳大利亚当地粉丝拉住沮丧的英国天才合影留念,他们不断称赞他打得很好。穆雷冷静之后也承认,自己当众落泪的举动有点“丢人”。

当周六晚上澳网女单比赛结束的时候,有位苏格兰风笛手穿着传统的短裙,站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外面欢快地吹着曲子,他坚信他的同胞安迪-穆雷能在男单结束之后像小威一样加冕。然而英国人74年的梦想却在昨晚彻底结束,他们期待上演的“穆雷奇迹”最终没能出现。

不过对于这位英国国宝来说,不管在全世界哪个角落比赛,他永远都不会孤独,总有大批忠实的粉丝追随在他身边。就拿澳网决赛来说,澳大利亚当地电视台的摄像机镜头里面,比比皆是苏格兰粉丝兴奋的脸,他们高唱着给穆雷的赞歌,俨然成为球场上一道另类的风景。不仅如此,就连墨尔本当地粉丝也纷纷开始“倒戈”,支持这位英国国宝。

遗憾的是,穆雷在比赛之前这段时间却并没能跟他的粉丝团们进行亲密接触,因为他一直被教练严密“监控”着。事实上,很多网球运动员都有迷信的习惯,他们认为这样对取得胜利很有帮助,所以穆雷的教练在他进入决赛之后便一直严格要求他,譬如比赛前一晚一定要吃意大利面。不过安迪穆雷对这种食物不太感冒,所以他在周五晚上先点了一份喜欢的寿司打牙祭,穆雷曾经一次吃过51个寿司,这在运动员当中堪称惊人,大概就是这种随性的作风才为他赢得不少忠实拥趸吧。

等待比赛的滋味不好受,球迷在场外疯狂叫喊,而穆雷只能窝在酒店等待决战到来。也只有当他出现在比赛场地的时候,那些疯狂的球迷才能安静一些。英国媒体评价:穆雷的粉丝无疑是大胆而热情的,这些都让安迪非常感动,不然他也不会在颁奖仪式上率先跟球迷道歉。

“我可以像罗杰一样哭,但是耻辱的是,我在场上却不能像他一样发挥。”不过事后,穆雷对自己当众失控的行为感到有点羞愧,“这多少有些丢人。”

(太妃糖)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