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兽两双魔术险胜活塞 范甘迪将执掌东部明星

2010年02月01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两双魔术险胜活塞 范甘迪将执掌东部明星

魔兽再砍两双(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背靠背作战客场挑战活塞。魔术在最后时刻抵挡住活塞的反扑,最终以91-86险胜并结束了客场对活塞的三连败。凭借这场胜利,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也将成为今年全明星赛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

活塞遭遇五连败,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6分、15个篮板和5个盖帽,JJ-雷迪克替补出场贡献17分,拉希德-刘易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文斯-卡特8投1中仅得2分,迈克尔-皮特鲁斯得到14分。

魔术取得三连胜,罗德尼-斯塔基得到18分和7次助攻,乔纳森-杰雷布科得到16分和9个篮板,理查德-汉密尔顿得到14分,泰肖恩-普林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

魔术近来状态非常不错,过去两场比赛中先后击败实力强大的凯尔特人老鹰,而活塞近况则不佳。比赛开始不久霍华德就连罚带扣拿下4分,刘易斯两度送出助攻,魔术轻松打出6-0的开局。此后活塞找回手感接连进球,然而霍华德和刘易斯状态奇佳,刘易斯两度命中三分并助攻尼尔森远投命中,霍华德也两度攻篮得手,在本节还剩7分05秒时,魔术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9-8。此后魔术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不过在本节后半段他们命中率下降,被活塞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凭借霍华德的罚球,魔术在首节结束时才取得29-21的领先。

本赛季活塞表现相当糟糕,但是他们在和魔术的交锋中总能有不错表现,本赛季开季阶段就在主场战胜过魔术,而且此前对魔术已经取得主场三连胜。今天活塞同样做到了这一点,在第二节还剩6分22秒时,魔术还以43-29领先。但此后活塞防守开始发挥威力,而进攻上他们又打出7-0的攻势,将比分追至36-43。之后魔术灵光一现连得5分,然而在本节后3分26秒里他们又出现得分荒,杰雷布科连投带罚拿下5分,斯塔基罚中四球,活塞完成9-0的攻势,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5-48。

活塞在第三节成功将比分反超,本节开场不久斯塔基就打三分成功,活塞将比分追至48平。在巴恩斯为魔术打破僵局之后,杰雷布科罚中3球,汉密尔顿又命中三分,活塞完成8-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剩4分46秒时,活塞还保持61-54的领先。但是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场上局势再度发生变化,霍华德两度送出封盖迫使活塞仅投中一球,而进攻端霍华德和雷迪克分别拿下4分,帮助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4-65。

如果活塞能拿下本场比赛,那么主教练范甘迪将成为今年全明星赛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所以他们的球员也在为这一点而努力。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比赛还剩3分54秒时,汉密尔顿跳投命中,活塞将比分追成79平。此后皮特鲁斯和刘易斯分别攻篮得手,魔术将比分拉开。但是斯塔基跳投得分后,汉密尔顿也罚中两球,活塞将分差缩小到1分。在比赛还剩58秒时,普林斯命中三分,活塞又将比分追至86-87。约翰逊跳投不中,活塞有机会反超,但汉密尔顿和戈登接连不中,刘易斯在比赛还剩9秒时罚中两球,魔术领先3分。暂停后戈登被抢断,活塞只能采取犯规战术,约翰逊利用罚球为魔术锁定胜局。

(掌擂)

相关新闻:

组图:魔术客场险胜活塞 魔兽两双+5次大帽

视频:魔术VS活塞半场集锦 活塞众将死咬比分

视频:经典回顾 魔术两个1号麦蒂哈达威对比

魔兽:魔术赢球才是硬道理 不想多说今晚数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