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单节23分奥胖两双 骑士破快船取八连胜

2010年02月01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单节23分奥胖两双 骑士破快船取八连胜

詹姆斯单节攻下23分(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此前七连胜的骑士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最终他们以114-89击败对手,豪取八连胜。

骑士方面詹姆斯得到32分3个篮板11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6分12个篮板,丹尼尔-吉布森贡献14分2个篮板6次助攻。快船方面卡曼因伤继续缺阵,拜伦-戴维斯得到30分7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2分4次助攻,德安德鲁-乔丹贡献11分13个篮板,索顿8分,坎比2分12个篮板。

开场后骑士气势如虹,在詹姆斯的引领下克利夫兰打得顺风顺水,而快船则是在攻防两端都完全丧失了方向感,进攻端陷入无人得分的困境,防守端漏洞百出,待穆恩在本节还剩1分23秒时扣篮得手,骑士将比分改写为40-15,比赛从首节就演变为了一边倒。此后索顿和拜伦-戴维斯联手贡献5分,不过穆恩和詹姆斯再度接连送进三分,首节比赛骑士便以46-20大比分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差4分就平了NBA首节得分纪录,詹姆斯单节得到23分。

次节比赛快船的进攻态势有所回暖,同时在防守上快船也加强了对詹姆斯的重点盯防,骑士的进攻并未像首节那般凶猛,两队在进攻端陷入僵持。索顿在本节进行到7分48秒时上篮得手,快船将比分改写成30-54。此后骑士送出一波9-2的攻势,奥尼尔在本节还剩4分48秒时大力扣篮得手帮助骑士将分差拉开到31分,不过快船显然不愿意再像首节那样乖乖缴枪投降,拜伦-戴维斯此后打三分成功,德安德鲁-乔丹和索顿也都分别在进攻端有所斩获,半场结束快船以39-67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奥尼尔上篮帮助骑士重新将分差拉开到30分,不过此后风云突变,克利夫兰的松懈让他们付出了代价,在拜伦-戴维斯的带领下快船送出一波12-0的攻势,待戴维斯在本节进行到7分48秒时上篮得手,快船将分差缩小到只差18分。之后两队展开僵持,骑士更多只能通过闯入内线造犯规的方式来得分,待克雷格-史密斯两罚一中后,第三节比赛结束快船以67-83落后。

末节比赛快船在进攻端依旧持续着火热的状态,待埃里克-戈登在本节进行到6分52秒时打三分得手,快船将比分追至81-92。关键时刻鲨皇组合挺身而出,詹姆斯和奥尼尔联手贡献一波8-0的攻势帮助骑士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19分,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骑士以114-89击败快船,取得八连胜。(猫大熊)

相关新闻:

组图:詹姆斯单节23分奥胖两双 骑士八连胜

假帮主渴望加盟尼克斯 詹姆斯:请让我离开

汤姆·克鲁斯献媚詹姆斯 脚踏皇帝战靴秀特技

科比詹姆斯新海报雷人 造型酷似小浣熊水浒卡

科比涉枪广告词惹事端 詹姆斯罕见力挺小飞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