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蒿俊闵将今日签约沙尔克04 合同期将至2013年

2010年02月01日09:25体坛网李绍州盖尔森基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李绍州盖尔森基兴报道 虽然蒿俊闵已经亮相沙尔克04俱乐部,但是从法律意义上来说,签约过后,蒿俊闵才真正是德甲豪门的一员。2月1日,球队放假一天,但是蒿俊闵将接受俱乐部队医的身体检查,然后在工作合同上落下自己的签名,完成他职业生涯里最重要也是最有价值的一份合同。

  1月30日晚上约7时,从北京飞到法兰克福再转机至杜塞尔多夫的蒿俊闵被俱乐部工作人员直接送到球场。这时沙尔克队已经以1比0领先霍芬海姆,下半场,站在教练席后面观看比赛的蒿俊闵亲眼目睹了球队以2比0完胜霍芬海姆的精彩一幕。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战胜霍芬海姆。

  比赛结束后,马加特在球员的过道上迎接了蒿俊闵的到来。虽然众多媒体还在等待马加特的出现,但是马加特悠然地与蒿俊闵进行了师徒的第一次对话。心情极佳的马加特非常关心地询问了蒿俊闵一路上的情况,还当场与蒿俊闵敲定了7号球衣号码。尽管国内媒体一度传出沙尔克为蒿俊闵备好36号球衣,但是俱乐部新闻官斯皮格之前也向记者进行辟谣。蒿俊闵抵达后,马加特这才与蒿俊闵商量后作出决定。

  不过,马加特已经为蒿俊闵安排好了正式签约。由于31日是星期天,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在家休息,因此马加特只让蒿俊闵与球队进行第一次合练,并没有其他的活动。据记者了解,今天虽然球队放假,但是蒿俊闵将接受俱乐部队医的身体检查,体检结束后,马加特将在他的办公室等待蒿俊闵的到来,而放在他办公桌的将是一份蒿俊闵的工作合同。

  “具体流程和时间我还不知道,明天将通过翻译告诉我。”31日,蒿俊闵告诉记者,言语中充满期待。这是他的第一份留洋合同,具体年薪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是马加特之前已经向记者表示,俱乐部将与蒿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