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将军将幸运保住合同 权威:错不至于被解约

2010年02月01日06: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将军将幸运保住合同 权威:错不至于被解约

大将军总算有了好消息(点击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纽约每日新闻报》的专家米奇-劳伦斯透露,在为持枪门付出沉重的代价后,阿里纳斯或许将收到第一个好消息。他至少可以确保自己继续履行奇才的合同,而不是被解约或买断。

奇才无疑是希望能摆脱阿里纳斯这个大麻烦,尤其是大将军在签下亿元大单后麻烦不断,先是反复出现的伤病,随后又闹出了持枪门……对此首都球队真的是受够了,他们正竭力试图解决这尊瘟神并设法摆脱他剩余4个赛季,总价值8000万的超级合同。

但问题在于,阿里纳斯固然有错,但错未至死。因此从这方面来说,奇才想要解除阿里纳斯的合同绝非意识。“这将会非常困难。”某位东部球队的总裁这样说道。“在每一份球员的合同中,你都能找到那些解约条款,但与此同时也有诸多保护球员利益的条款。事实上每一份合同,几乎都对球员更有利一些。”

事实上在历史上,这样的事件也并非没有先例。当年差点掐死主帅卡尔西莫的斯普雷维尔就曾被联盟重罚,但当勇士试图解除他剩余3年,总价值2400万的合同时,却被仲裁法庭无情的批驳。因此这一次对于奇才来说,他们很可能也将以类似的结局收场。

“阿里纳斯确实错的离谱,好在他没有开枪,枪里也没装满子弹。”一位某东部球队总经理如是说道。“事实上他恶作剧式的举枪佯装射击队友是非常愚蠢的行为,不过他并没有类似去打劫对方的行为。一句话,错归错,但还没有严重到足以解除合同的程度。”

对于奇才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坏消息。考虑到阿里纳斯的种种劣性以及膝盖的伤病史,几乎所有的球队都会对他敬而远之。换言之,奇才将被迫继续承受大将军的这份烂合同。另一个办法便是协议买断,但如此一来奇才必须要支付给阿里纳斯至少6000-6500万的补偿金,同时对于这支待售中的球队来说,这显然是不现实的方案。

也难怪昨天《ESPN》透露,奇才正积极的与火箭商讨关于麦蒂的交易。同时米奇-劳伦斯表示,奇才阵中目前除了贾米森外,任何球员都可以被用于交易。至于贾米森,由于他本赛季打出了相当坚实表现,因此成为了不少球队追逐的热门人物,奇才似乎有待价而沽的打算。

杨威利

相关新闻:

持无照枪“罪有应得” 阿里纳斯本赛季被禁赛

武汉晚报:阿里纳斯没宋江好运气 该跟麦蒂聚

阿里纳斯恐遭奇才解约 或将视法庭判决做选择

NBA1号“杯具”如何炼造 阿里纳斯成博客王子

阿里纳斯栽倒在枪口上 要赔钱还要入狱半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