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大场面之王迷失 沙皇这一次摆不平豪门

2010年02月01日05:48腾讯体育ton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温格认为阿尔沙文是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但这一次和曼联的天王山战役,沙皇却让他异常失望。主场作战的阿森纳本来一度占据优势,但阿尔沙文的低迷却让他们错失领先的机会,这位俄罗斯来的沙皇根本就没有以往面对豪门时的劲爆演出。而阿尔沙文只是阿森纳本场低迷的一个代表人物,而他一起被盯上耻辱架的还包括德尼尔森、克里希和罗西基这样球员。

“我对阿尔沙文很满意,因为每当大场面时,他总是那么有支配力,并能创造很多机会,”温格赛前如是表示,本场比赛他将心腹爱将定在最前面。不过沙皇又是如何回应主帅信任的?开场后他很快有一次长途奔袭直冲对方禁区,不过一脚射门却是草草了事让人失望;第13分钟是阿森纳进球的绝佳机会,这是又是阿尔沙文从左路突破到禁区,不过在对方紧逼下竟然选择直接出脚射门,而中路的法布雷加斯已经完全处在空位。当连续错失良机后等待你的就将是惩罚,阿森纳没能攻破对手大门,却已经被对手反击成功。而丢球之后的阿尔沙文变得更加急躁,只见他一次的突入对方死角,没有突破也没有助攻,他就这样迷失在曼联人丛中。

数据显示阿尔沙文全场一共有5次射门,但射在门框范围内却是0次,作为一名中锋这样的数据实在惨淡。赛后《进球网》对他的表现非常失望,他得到了和阿穆尼亚同样的全队最低分4分,并附上评语称:场上的判断完全不对,该传的时候却选择射门,根本没有给范德萨带去任何麻烦。《天空体育》对阿尔沙文也是毫不客气,他们同样只给出全队最低的5分,并表示沙皇在可怕的迷失自我。

今天我们在场上见识到的只是一匹独狼,而在过去阿尔沙文的助攻每每令人陶醉,从2001年-2007年,他每个赛季的助攻次数都会在两位数,分别为10次、16次、10次、10次、12次、14次、25次。的确,被推上中锋位置后阿尔沙文非常需要进球,但他应该明白自己最近的不走运,要知道,本场之前9场比赛他一共只有1球进账。

为何说阿尔沙文是在可怕的迷失?看看他以往在大场面的表现,你就知道他离自己有多远。曾经2008年欧洲杯半决赛对阵荷兰,阿尔沙文一射两传3次羞辱范德萨;而对阵英超BIG4,他已经分别在老特拉福德和安菲尔德进球,尤其是在安菲尔德时,他更是连进4球大放异彩。“阿尔沙文喜欢大的舞台,他可以沉寂20分钟,然后突然冒出来,贡献出决定性的时刻,”温格曾经如是表示,但今天沙皇始终沉寂,并最终成为全场表现最糟糕的球员。

“失利很难让人接受,不过这也很容易解释,我们的进攻糟糕,防守也做的不好,我们的表现完全不同于预期,”温格赛后生气的表示。不过进攻糟糕并非阿尔沙文一人之过,两边的罗西基、纳斯里以及德尼尔森也是异常低迷,再加上边路的克里希防守纳尼尚且应付不过来,根本就没有时间上来提供一些弹药,所以整体低迷也是再正常不过的。(tony)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