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曼联一人神奇 希望阿森纳阻击切尔西

2010年02月01日05:41腾讯体育ton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曼联做客3-1战胜阿森纳,在和对手拉开4分差距的同时,也成功缩小了和切尔西的差距(1分)。赛后弗格森对于这场胜利非常满意,他希望球队能够一鼓作气完成四连冠伟业。

“我们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所以我真的非常高兴,”弗格森表示,“在这个时候你必须稳定住状态,我认为周三(3-1战胜曼城晋级联赛杯决赛)的比赛结果和表现对我们有很大的促进,你们也看到了,我们今天延续了好状态。”

为曼联打开胜利之门的是纳尼,这位葡萄牙边锋一次边路传中导致对手乌龙,随后又反击助攻鲁尼打入第二球。这是纳尼连续第三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弗格森认为爱将已经逐渐成熟进入稳定期。“他的表现太神奇了,队员们都希望看到他出场比赛,因为他真的是非常神奇的球员,”弗格森表示,“现在他已经变得成熟而且更具稳定性,我认为他一定会成为出色的球员。这是他在曼联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纳尼的表现足够出色,不过弗格森心中真正的取胜钥匙却是鲁尼,这位红魔锋霸最近3场比赛已经攻入6球。“确切来说,我觉得鲁尼是球队取胜的钥匙,他们根本就无法阻止他,他几乎是无所不在,”弗格森表示。

本场比赛曼联最成功之处就在于他们的反击,鲁尼和朴智星正是凭借两次反击打入两球,弗格森认为这个战术是取胜关键:“反击永远是我们比赛计划的一部分,尤其是在客场面对强敌的时候,今天我们正好很好利用了这些机会。”

战胜阿森纳后曼联形势一片大好,不过他们目前依旧距离少赛一场的切尔西仍有1分。有意思的是,接下来阿森纳马上又会做客挑战切尔西,弗格森希望老对手能够帮助他们阻击蓝军。“我希望他们下周日做客斯坦福桥能够击败切尔西,我们需要看到切尔西丢分,”弗格森表示,同时他也强调球员们应该再接再厉,毕竟他们依旧是落后者,“作为追赶者总是困难的,我们过去几年都能处理好这种情况,我相信我的队员们这次也一定行。”(tony)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