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圣保罗德比-科林蒂安1-0 罗尼休战卡洛斯红牌

2010年02月01日04:5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巴西圣保罗州一场引人注目的德比大战,10人科林蒂安1-0力克帕尔梅拉斯。第7分钟,罗尼替身亨里克取梦幻开局。第8分钟,罗伯特-卡洛斯被红牌罚下。大腿受伤的罗纳尔多在看台上看完了比赛。

上轮科林蒂安1-1平米拉索,罗纳尔多进球受伤,外星人将缺席这场圣保罗州德比战,帕尔梅拉斯进入2010年还未有败绩,和科林蒂安一样是2胜2平。赛前身穿休闲装的罗纳尔多出现在看台上,引起球迷一阵骚动,罗伯特-卡洛斯继续首发出任左后卫。

开场后科林蒂安打的非常积极,第4分钟,埃丁霍传球,哈维尔禁区内错失机会。第6分钟,亚尔雷右路带球突破被阿尔梅罗放倒,特切科任意球开到禁区,亨里克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滚进大门,1-0!罗伯特-卡洛斯上前拥抱亨里克庆祝进球,并和队友跳起了热情的桑巴舞。

仅仅一分钟后,场上风云突变,罗伯特-卡洛斯后场双脚离地飞铲阿斯尔犯规,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黄金左翼罚下!卡洛斯不断摇头表示对判罚无法理解,队友也上前围住裁判,但红牌的判罚已不可改变,科林蒂安只能以10人应战。第19分钟,皮雷传球,哈维尔劲射打偏。

第26分钟,阿尔梅罗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帕尔梅拉斯换人,达尼埃尔替下后卫古尔贝托。第29分钟,埃丁霍禁区左侧的打门被菲利佩挡出。第33分钟,文德尔替下阿尔梅罗,一分钟后,罗伯特禁区内错失绝好的扳平比分机会。

第48分钟,哈维尔禁区内的打门被菲利佩神勇挡出。科林蒂安门将菲利佩在下半时表现非常神勇,化解了达里洛、菲格罗阿和罗伯特的打门。最终10人作战的科林蒂安主场1-0战胜帕尔梅拉斯,取得这场德比战的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科林蒂安:菲利佩/阿莱桑德罗、奇考、威廉姆、罗伯特-卡洛斯/拉尔夫、埃利亚斯、特切科(尤西莱81')、达利洛/亨里克(蒂尼奥83')、亚尔雷(埃杜78')

帕尔梅拉斯:马尔科斯/菲格罗阿、达里洛、古尔贝托(达尼埃尔28')、阿尔梅罗(文德尔33')/埃丁霍、皮雷、阿瓜约、哈维尔/罗伯特、阿斯尔(威廉姆75')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