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曝吕锋被警方调查与南勇有关 林晓华接管工作

2010年02月01日03:4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赵宇张磊)作为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和南勇、杨一民等人来往甚密。上周末,他也消失在了公众视野中。据知情人士透露,吕锋失踪是因为他也被带走调查了,很有可能跟南勇和杨一民的事有关。

应与南勇有关

2006年年末,吕锋接替瞿郁明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一职,一直工作到现在。吕锋任职期间,南勇和杨一民都担任过中超公司董事长,因此这三人在工作方面来往甚密,“具体跟谁更亲近,这还真不好说,反正这三个人平时的业务往来挺多的。”一位足协人士介绍说。

据一位中超公司人士介绍,吕锋上周五中午还和同事们有过工作上的往来,“但后来就没见到人。”目前,吕锋的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有知情人士称,吕锋不是上周五晚上被带走的,就是周六,“反正就是这两天,因此很多同事还都不知道他被带走的事。”

至于吕锋被带走涉及哪些案情,目前还不得而知,“应该主要跟南勇有关吧,吕锋是南勇一手提拔上来的,两个人在一起合作了很长时间。”知情人士称。

“我们现在天天上班就是煎熬,任何事情对我们都是打击。”一名中超公司员工说。

林晓华暂接管

每年收入上亿的中超公司设董事长、总经理两个要职,其余均为办事人员。据了解,吕锋的签字权非常大,这也为其失踪埋下了伏笔。如今,中超公司两大高层领导均无法正常工作,且中超公司没有设置副总经理职务,所有工作都将暂时由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负责。记者就此问题询问足球圈内部人士时得到的回答是:“真不清楚,但是我现在的电话真不敢不接。”

有消息称,吕锋本人涉案可能并不严重,主要是去协助调查关于南勇涉案情况的,“但现在究竟是怎么回事,确实无法确定,南勇和吕锋当年十强赛时也有过合作。”

虽然吕锋的办公室位于足协办公楼9层的中超公司内,但他并不属于足协的公职人员,只是中超公司总经理,因此他即便涉案也会按照企业人员来进行处理。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新闻:

传前国脚大王涛被带走 若查实德系还有人涉案

韦迪:吕锋的事不方便说 中超不排除延期一周

吕锋失踪中超公司陷残局 韦迪盛邀郎效农复出

吕锋曾为南勇心腹 传其每单签约可获20%回报

韦迪:年前定涉假队处罚方法 大头或重回国足

律师建议增操纵文体比赛罪 若严重应终身禁赛

揭秘张健强:业界绝对老大 建立同盟获利惊人

论坛推荐:

韦迪不随国足去日本凑热闹是明智之举 救救我痴迷足球的儿子——致中国足球

韦大人的媒体见面会是个鸿门宴 坚决反对中超联赛带病强行开打 国字号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