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阿森纳0-2曼联 纳尼传射鲁尼英超100球

2010年02月01日00:49腾讯体育王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0:00(英国当地时间1月31日16:00),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在酋长球场,上半场,曼联2-0领先阿森纳。

阿森纳与曼联迄今总共交锋208次,阿森纳77胜46平85负略处劣势。而弗格森和温格总共对阵41次,弗格森90分钟内的比赛以16胜11平14负占优。本赛季联赛在曼联主场,阿森纳1-2告负。伤停方面,费迪南德因恶意犯规被停赛4场,这将是他的第1场停赛,维迪奇继续休息。阿森纳的爱德华多腹股沟受伤同样缺席。

比赛开场,阿森纳先开球。由于费迪南德、维迪奇同时缺阵,埃夫拉戴上了队长袖标。第3分钟,阿尔沙文左路切入禁区小角度推射远角偏出。双方都在试探阶段,场面稍显沉闷。第7分钟,弗莱彻禁区左侧横敲门前,加拉靠住鲁尼将球挡出。1分钟后,纳尼右翼高速摆脱克利希后下底横传门前,前点朴智星漏过,宋后门柱抢在卡里克身前将球解围。

第13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左侧扣过布朗左脚撩射球门远端偏出。1分钟后,纳斯里禁区前左脚远射又打偏。第16分钟,宋脚踏纳尼左脚脚踝,纳尼十分痛苦地倒在地上,主裁判福伊向宋出示了1张黄牌。第20分钟,法布雷加斯后场拿球甩开斯科尔斯的紧贴后直塞阿尔沙文,阿尔沙文弧顶抽射没有打上力量,法布雷加斯禁区内接球又没停住。第24分钟,加拉距离球门25米远射打高。第28分钟,纳尼小禁区右角挡下拉斐尔的传中后右脚抽射没有打正,这是曼联本场的第1次射门。

第32分钟,曼联率先破门!纳尼左路拿球面对克利希、纳斯里的包夹防守,他加速从两人中间穿过,禁区内变线下底晃过德尼尔森后左脚挑传,阿穆尼亚伸手手指碰了一下球,球变线飞进球门后角!曼联客场1-0领先阿森纳!

第37分钟,阿森纳快速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法布雷加斯切入禁区左侧怒射横过门前,加拉后点拿球准备过人时被朴智星将球断走,鲁尼拿球直塞纳尼后快速跟进,纳尼在前场右路将球回给鲁尼,鲁尼点球点附近右脚抽射后门柱又进1球!曼联2-0领先阿森纳!这是鲁尼在英超的第100球!2分钟后,阿尔沙文禁区右侧倒地卧射贴着门柱偏出。第41分钟,曼联几乎打进第3球,鲁尼左路强行下底传中,斯科尔斯小禁区前背身拿球回敲纳尼,纳尼右脚推射稍稍偏出球门!上半场结束,曼联暂时2-0领先阿森纳。

双方比赛阵容:

阿森纳(433):1-阿穆尼亚/3-萨尼、5-维尔马伦、10-加拉、22-克利希/17-宋、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7-罗西基、23-阿尔沙文、8-纳斯里

曼联(451):1-范德萨/21-拉斐尔、6-布朗、23-埃文斯、3-埃夫拉/16-卡里克、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13-朴智星、10-鲁尼、17-纳尼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