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解释冬季为何不买人 或夏季抢5000万锋王

2010年02月01日00:0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夏天,这一幕会在阿森纳出现?

今年夏天,这一幕会在阿森纳出现?

腾讯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阿森纳仍然按兵不动。北京时间1月31日晚,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解释了冬季不买人的原因。

普遍认为,在本特纳、范佩西等锋线重将受伤的情况下,阿森纳在冬季进补一名前锋是理所当然,温格此前也曾表示过买人的意愿,但除了免费回归的黑塔坎贝尔,阿森纳冬季再没有第二名新援。

此前传闻中的查马克一度和阿森纳走的很近,但温格却迟迟没有出手,对此教授给出了解释:“查马克是不现实的,因为波尔多根本不可能放人,他们需要他。”此外温格嘴中还说出了一个人震惊的名字:“比利亚?我的确考虑过,但瓦伦西亚也不想放他走。”

被欧洲各大豪门疯狂追逐的“葫芦娃”竟也是温格的目标!要知道比利亚现在的身价在5000万欧元左右,以温格精打细算的引援风格,如此昂贵的比利亚根本不可能和阿森纳联系在一起,但在打破惯例重签坎贝尔后,温格也打算为了心仪目标豪掷一回。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冬季买不来比利亚,难道教授是在等待着夏季出手?

巴萨和皇马整天勾引小法,为了留下枪王,温格知道必须要有大手笔。此前小法就曾公开召唤过比利亚,“我很想我的球队拥有他,他是一名令人惊讶的球员,总是能将皮球送进对手大门。比利亚能震惊英超联赛。”而比利亚也曾对阿森纳示好:“我经常看英超,我了解那个联赛的很多球队,但毫无疑问,最吸引我的是阿森纳的风格,我非常想在那支球队里扮演一个角色。”

温格认为买人必须要遵循一个原则,他说:“要引援不仅要有购买意向,而且他还必须要比你现有的球员好,但我不认为转会市场上有比我们更优秀的球员,就这么简单。你如果一直想要买到一个C罗,但是可以买到吗?他在哪里?”

一个积极的信号是,本特纳已经从长期腹股沟伤势中恢复过来,使温格在锋线上增加了新的选择。在缺乏新兵的情况下,温格相信他目前的阵容可以提供争冠所需的实力,“我相信球队内部会有额外的推动力,当然,一个比较容易的解决办法是引入新援。当你深入观察球队的情况时,你会发现,我们拥有英超最强的火力网!我们比任何球队都能打进更多进球。如果可以在前20-21场比赛中做到这点,为什么不能在剩下18场比赛中做到?”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