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大郅手感颇低迷 苏伟已完全沉沦

2010年01月31日2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CBA联赛第十九轮正式开战,而多位国家队成员在本轮也有着不同水准的表现,下面让我们对他们的发挥进行简单的点评。

王治郅:全场出战41分钟的王治郅在今天的手感显然相比以往的自己显得相当糟糕,他整场25次出手命中10球,虽然砍下24分13个篮板但却依然无力去拯救球队。不过王治郅手感不佳实际上也不应该受到太多责怪,毕竟看看现在的八一,除了王治郅之外还能够指望谁能够在关键时刻来为球队做出贡献呢?

朱芳雨:上场31分钟10投4中只有11分和6个篮板入账,朱芳雨打出了他本赛季效率较低的一场比赛。不过考虑到最后球队还是轻松的击败了对手,似乎也不需要对这位关键时刻才会爆发的国手核心给予更多的批评了。

王仕鹏:在朱芳雨表现平平的情况下,王仕鹏自然要获得更多的机会和承担更多的责任,这场比赛里他砍下了22分,在得分方面领跑全队。

周鹏:10投5中拿下15分的周鹏现在似乎已经让人习惯了他单场得分超过10分的发挥,如今的他已经在球队中取得了非常稳定的位置和较多的表现机会。或许指望周鹏能够单场砍下20分比较困难,但是至少在现在的广东,周鹏可以很好的扮演好他应该扮演的角色。

苏伟:上场4分31秒却只吃到3次犯规,很多人都在纳闷为何苏伟去年能够入选国家队,这样一个在广东男篮都只能坐在饮水机面前的球员,究竟还有必要每场比赛为他写上一笔么?

胡雪峰:几乎打满全场的胡雪峰继续为球队做出全面的贡献,16投5中的手感固然糟糕,不过他得到16分之余拿下的11次助攻和5次抢断应该可以弥补他频繁打铁给球队造成的损失。在胡雪峰继续全能的表现下,江苏也再度赢得了胜利,继续确保他们CBA男篮五强的地位。

张庆鹏:因为伤病问题张庆鹏只在下半场才获得上场机会,不过他依然拿下了14分并且为辽宁最终带来了一场大胜,扮演了球队的关键核心的角色。

李晓旭:继续平庸,继续两单,对于李晓旭而言,在这样一场垃圾时间很长的比赛中还出战32分钟但却依然没有什么建树,他确实很让人失望。

刘炜和杜锋因为伤病问题本轮没有出战。

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