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天津老将发威狂砍34分 吉林遭逆转客场告负

2010年01月31日22: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老将发威狂砍34分 吉林遭逆转客场告负

天津主场发威力克吉林【比赛图片】【技术统计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CBA第19轮比赛今晚拉开战幕。吉林队做客天津,天津队依靠下半场的发挥赢得了比赛,最终比分为102:96。

天津队方面:徐贵军34分11篮板4抢断,法赫德23分5篮板5助攻,拉米扎纳数据全面8分15篮板5助攻6盖帽,张楠15分,布兰顿17分13篮板。吉林队方面:小将张彪拿下20分,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克林斯拿下8分19篮板,尔12分,于澎龙10分,钟诚得到13分9篮板。

首节开始后,两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天津率先发起进攻,法赫德的罚球先为天津得分,接着徐贵军补篮再添两分,吉林也不甘示弱,钟诚反击中三分命中,双方你来我往,在战成10平后,吉林突然发力,又是钟诚三分命中,接着利用天津失误,吉林队快攻再下两分,10比15,天津暂停,暂停后天津的进攻略有起色,张楠单打得到两分,很快钟诚的一记急停跳投命中后,又把天津的气势压了下去,此后吉林队内外开花,克林斯助攻张彪跳投命中,伟快攻再添两分。徐贵军本节的压哨三分帮助主队在首节结束后把比分追到22比28。

第二节比赛,吉林男篮用卡尔替换克林斯,利用吉林内线吃紧,天津男篮这一节篮板球优势明显,单节篮板球15比10领先对手,多出的5个更是前场篮板,然而此节主队的命中率仍然不佳,2分球仅有40%。而吉林队众将手感比上节还出色,二分球达到66.6%,三分球更是10中5,面对客队场上队员人人能得分,天津男篮的防守有很大的压力,而客队张朝龙本节5中3的三分球更是让主队难以招架,本节结束,天津男篮47:62落后吉林男篮。

易边再战,吉林队的进攻依然很强势,利用内线柳伟和克林斯连续得分,外线钟诚和卡尔继续着自己良好的手感,在吉林队打出一波8比2的攻击波后,比分变成49比70,吉林已经大比分领先了,天津在进攻端仅依靠罚球得分,但是全队手感都不是很好,罚球的命中率仅为46%,此后天津开始加强防守,吉林的命中率则开始下降,布兰顿先从内线打起,连得四分。很快徐贵军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打了对手一个8比0,66比76,吉林暂停,暂停后天津继续强攻,布兰顿一记暴扣后,天津又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72比76。

最后一节比赛,吉林队张彪得到4分,天津队布兰顿补篮得手,在于澍龙得分后吉林队82比74领先。天津队在第四节仍旧使用联防,吉林队卡尔命中关键的3分球,但天津队法赫德断球让张楠快攻得手,法赫德的3分命中最终让天津队追平比分。此后徐桂军抛投令天津队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张朝龙为吉林队命中3分球,但天津队立刻连得6分夺回领先优势。最后两分钟,法赫德3分命中并4罚全中天津队8分领先,吉林队此后采取犯规战术,但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最终天津队主场完成大逆转102比96主场战胜吉林队。

天津队首发:法赫德、张楠、徐桂军、张骥、布兰顿

吉林队首发:于澍龙、卢伟、钟诚、张彪、克林斯

相关新闻:

吉林战天津力争三连胜 对手外援能力不容忽视

“新虎王”发威吉林两连胜 全队低迷天津连败

天津男篮击败吉林 末节神勇成就“打虎英雄”

(腾飞)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