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郅24分13板再成孤胆英雄 八一主场完败广厦

2010年01月31日21: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郅24分13板再成孤胆英雄 八一主场完败广厦

八一体制令其日渐落寞,王治郅已无力回天【比赛图片】【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CBA联赛第19轮比赛中,八一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最终主场以83-98不敌广厦,遭两连败。

整场比赛结束八一双鹿王治郅得到24分13篮板、德勒黑16分。浙江广厦怀特25分、拉莫斯17 分、林志杰14分。

第一节的比赛,李可率先跳投得手,林志杰三分飙中,并空切篮下得手连续拿到5分,广厦队开局5-2领先。此后,王治郅打三分成功,紧接着拉杆上篮得手紧咬比分,可是怀特和林志杰也毫不逊色,两人联手再拿7分,广厦队12-7领先。暂停回来后,德勒黑命中三分,张骋宇单打命中又抢断助攻胡克轻松得手,八一队14-12反超比分。不过,很快怀特连续拿到了6分,大郅三分还以颜色,八一队19-22落后。其后八一队加强防守,广厦接连失误,八一队趁机一波7-0将比分反超为26-22。首节末段的比赛,林志杰接连造犯规罚球拿到5分,八一队则依靠大郅的三分稳住局面,两队首节战成31平,大郅拿到了13分,林志杰也有12分进账。

第二节八一双鹿一上来就被对手防了一个24秒。首节以1号位亮相的张博, 第二节担当2号位上场。年轻队员被主教练在此时委以重任,德勒黑,张博不负 众望此时成为八一双鹿亮点,发挥了自己内线突破的能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 拥有出色内线外援的广厦并没有占到便宜。为了确保王治郅下半场体力,被胡克 换下。胡克和张博内外呼应,打出一波漂亮的5比0,令广厦紧急喊停。上半场剩 下时间不多,广厦全场布防,八一双鹿没能完成最后一攻,中场比分47比46。

易地再战,回到赛场的浙江广厦显然比八一双鹿更急凶猛。林志杰、怀 特火力不灭,八一稍显被动。好在这样的局面时间不长,铁军有了翻身的机会。 广厦自己出现连续失误,八一趁机多次获得前场篮板,许钟豪坐镇内线稳扎稳打 ,八一双鹿逐渐追平比分。但由于王治郅体能下降,命中率降低,三次外线投篮 空手而归,广厦仍以63比59领先。直到本节结束,63比69八一双鹿落后6分。

最后一节刚开始八一闹出笑话。广厦队派上双外援,而八一双鹿却少上了一个人,经过调整之后,比赛开始。八一双鹿全队手感渐凉,王治郅、德勒黑外线出手无功而返。广厦怀特与拉莫斯内外线配合好不默契,很快就将两队分差扩至12分。八一请求暂停。已经许久未在赛场露面的陈可被主教练换 上,八一完全被压制住了,一拨20比6,铁军士气受阻。比赛剩下两分钟, 八一落后19分,最终八一以83比98不敌浙江广厦。

八一队首发:李可、胡克、张博、德勒黑、王治郅

浙江队首发:怀特、王博、李萌、林志杰、于学森

相关新闻:

组图:八一vs广厦 大郅内线以一敌二

八一主场拼广厦 阿的江:年轻球员必须站出来

八一战广厦再迎硬仗 老霸主新贵族谁是伪强队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