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布里首演平庸仅得15分 泰勒失绝杀山西惜败

2010年01月31日21:3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华丽传球难掩平庸 关键时刻未扮救世主

马布里首场表演最后关头功亏一篑【比赛图片】【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19轮正式开战。在本轮当中最具关注度的焦点之战毫无疑问是山西和东莞的比赛,虽然两队战绩并不出色,但是山西的新外援史蒂芬-马布里这位CBA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将会在本场比赛完成他在CBA的首秀。最终马布里表现平平,东莞102-101险胜山西再添一胜。

东莞方面凯利34分,张凯20分,西蒙斯18分9个篮板。山西方面马布里表现平平仅仅得到15分8次助攻,泰勒27分,巴智超22分8个篮板。

加载中...

马布里并未首发出战,邱彪命中三分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泰勒为山西攻进第一球,侯冰完成上篮后巴智超又连砍7分,山西11-5开局就控制局面。节中马布里获得上场机会,他首次出手就跳投命中,山西17-10继续领先。之后东莞几次发起反击将分差有所缩小,不过节末马布里再度上场并跳投命中,但何忠勉随即命中压哨三分,山西26-24领先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张凯率先跳投中的,王勇命中三分后东莞29-28完成反超。不过随后巴智超完成打三分,主队试图继续控制局面。不过此后张凯中投得手,凯利又三分中的,东莞再度取得领先。临近节末时马布里重新返回赛场,而此时山西47-48还落后对手1分。此后马布里助攻段江鹏命中三分,巴智超节末又完成上篮,马布里完成抢断,两节战罢山西54-52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马布里率先助攻泰勒三分中的,不过此后西蒙斯上篮得手,凯利又接连建功,东莞很快又完成了反超。关键时刻马布里接连三次个人强攻得手,但是山西64-65比分依然落后。不过山西并未气馁,此后他们凭借泰勒连中两球,重新以68-67完成反超,比赛场面显得颇为胶着。马布里跳投得手后又助攻巴智超命中三分,但西蒙斯和凯利也连攻得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凯利两罚全中后山西再度完成反超。节末凯利完成打三分,东莞83-82领先1分进入到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开始邱彪和西蒙斯分别两罚一中,马布里连续助攻侯冰攻进两球,双方比分继续胶着。张凯跳投中的又两罚一中后,东莞90-87再度领先3分。此后泰勒两罚一中又跳投得手,但邱彪也命中三分,东莞继续占得先机。段江鹏和张学文各中一球,双方战成94-94平。比赛还有2分28秒时侯冰两罚一中,山西99-98领先1分。之后两队几次进攻未果,孟铎两罚一中后双方在比赛还有50秒左右时战平。张学文此后两罚中一,凯利突破得手,东莞又领先1分。侯冰和西蒙斯分别两罚一中,比赛还有5.3秒。决胜时刻泰勒三分不中,东莞102-101险胜对手。

冀州牛

相关新闻:

马布里并不独展无私一面 真正核心应像他这样

马布里早已不是当年巨星 撇开名头他非常平凡

马布里华丽传球难掩平庸 关键时刻未扮救世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