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刘炜缺阵卢卡斯独得26分 上海胜浙江结束连败

2010年01月31日2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炜缺阵卢卡斯独得26分 上海胜浙江结束连败

卢卡斯一枝独秀率队战胜浙江【比赛图片】【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09/10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的比赛全面展开;上海玛吉斯主场对阵浙江稠州银行。经过4节比赛的激战,最终上海队以100-90战胜浙江队并结束球队的连败记录。

上海队卡斯26分6板4助攻,塞勒18分9板,阿巴斯12分15板,孟令源12分。浙江队马库斯33分4板,布朗17分10板,丁锦辉13分6板,赵永刚14分6板。

首节初始,上海队便打出一波12-3的小高潮,罗旭东、卢卡斯与王勇分别投中三分球同时塞勒也打成2+1。随后塞勒、卢卡斯与阿巴斯联手利用扣篮、跳投与罚篮连续取分而王勇也依靠上篮与三分连摘5分;浙江队则凭借赵永刚的三分球追分;上海23-8浙江。此后浙江队马库斯、赵永刚与丁锦辉连续命中三分连取9分;塞勒则利用内线进攻为上海队取分;首节结束上海27-23浙江。

次节,卢卡斯率先利用上篮与跳投连取4分而孟令源与阿巴斯也各自上篮得手;浙江则有鞠鹏与刘维伟利用突破攻击得手;上海35-27浙江。随后王勇命中三分而卢卡斯则接连飚中两记三分球,浙江则依靠布朗的内线进攻和赵永刚的三分球不断追分;而在卢卡斯在次节最后时刻投中超远三分球后,上海队在半场以53-38大比分领先浙江队。

,第三节,马库斯联手丁锦辉利用跳投和突破上篮连续摘分,上海则依靠王立刚的三分球还以颜色;上海56-45浙江。随后罗旭东、卢卡斯与王立刚再度利用三分球助球队不断摘分而阿巴斯的罚篮也全部命中;而浙江队的马库斯也有如神助般连续飚中三粒三分球同时赵永刚也再度命中三分;上海69-62浙江。此节最后时刻马库斯利用突破再取4分,而丁锦辉与布朗也纷纷进攻得手;第三节结束上海71-68浙江。

末节,塞勒接连在篮下进攻得手同时孟令源依靠突破与罚篮也不断摘分;上海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以83-75重新拉大分差。此后卢卡斯命中三分球,而马库斯则马上以三分球还以颜色;随后塞勒与孟令源利用罚篮与上篮继续取分,浙江依旧由马库斯强攻紧追比分;上海91-83浙江。随后丁锦辉与马库斯再度纷纷进攻成功;而上海则由塞勒与王立刚不断摘分;上海98-90浙江。最后时段塞勒两罚两中使上海队得分达到100分,最终上海主场100-90击败浙江并结束连败记录。(木棉树)

上海队首发:卢卡斯 塞勒 阿巴斯 罗旭东 孟令源

浙江队首发:丁锦辉 布朗 赵永刚 张大宇 王刚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