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唐爆发取28分12篮板 江苏102-96复仇北京

2010年01月31日2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唐爆发取28分12篮板 江苏102-96复仇北京

大唐爆发打爆孙明明【比赛图片】【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1日,CBA职业篮球联赛第19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江苏南钢主场迎战北京。凭借着唐正东的28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江苏最终102-96取胜,复仇成功,胡雪峰贡献了16分和11次助攻,北京方面,波兹曼拿到24分,陈磊砍下16分。

江苏上半赛季客场败给北京让人大吃一惊,不过那时候处于内忧外患之中的江苏输球现在看来是件很正常的事。随着联赛的深入,江苏队也逐渐恢复了上赛季常规排名第三的强队本色,虽然客场惨败给广东,不过随着唐正东的回归,江苏队连续两场苦战都拿下对手。本场主场面对北京,复仇将是江苏队上下唯一的目标。

比赛一开始,唐正东就造孙明明一个犯规,两罚一中,加上易立的3分,江苏以4-0开局。此后北京队波兹曼和吉喆连续命中3分,北京队将比分反超为15-10。随即,江苏队加强了反击,杨力的3分,加上胡雪峰的两次罚球,江苏队成功将比分变为22-21。唐正东和哈维又在最后时刻命中3分,首节结束,江苏34-2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江苏队继续首节末段的良好状态,唐正东得分后,江苏队40-27领先。孙明明随后在攻防两端都有一定的发挥,补篮得分后,北京依旧以36-50落后。门维命中3分球后,江苏队易立用3分球反击,53-42,江苏重新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一攻无效后,半场比赛北京队44-57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波兹曼和陈磊两人连续发威,陈磊连得5分之后,北京将分差缩小为59-63。随后江苏队唐正东也连得5分,江苏队68-59领先了9分。此后,两队的比赛继续处于胶着状态,陈磊正面命中2分之后,北京队带着72-81的9分差距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最后一节比赛,北京队上来就打了江苏队一个7-0,79-81,北京队看到翻盘的希望。门维3分命中之后,北京队也反超了比分,83-82。孟达和布朗随后分别得分,两队战成88平。唐正东和孟达连续得分后,江苏队终于取得95-91的领先。唐正东妙传哈维上篮得分之后,江苏队以97-91锁定胜局,而最终江苏队以102-96战胜北京,成功的报了客场败北的一箭之仇。(小贝壳)

江苏南钢首发阵容:唐正东、胡雪峰、易立、孟达、哈维

北京首钢首发阵容:陈磊、解立彬、孙明明、吉喆、波兹曼

相关新闻:

三大功臣大唐最为耀眼 江苏获胜利器又添一环

大唐爆发取28分12篮板 江苏102-96复仇北京

北京战江苏已有针对打法 胡雪峰将遭遇大挑战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