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辽宁六人上双轻取陕西 张庆鹏替补出战定胜局

2010年01月31日2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六人上双轻取陕西 张庆鹏替补出战定胜局

张庆鹏本赛季的表现已经确立了自己亚洲第一控卫水平的层次【比赛图片】【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1日晚19点30分,CBA联赛展开第19轮比赛的厮杀。三连胜的辽宁队回到主场迎战弱旅陕西队,本场比赛辽宁队继续由接君指挥比赛。陕西队的铁桶阵让辽宁队在半场未占到便宜,下半场张庆鹏的登场彻底改变局势,最终实力技高一筹的辽宁队105比82战胜陕西队,取得四连胜。

比赛开始后张庆鹏并没有首发出场,取而代之的是边强,李晓旭两罚一中,杨鸣命中三分,奥德杰强攻命中,辽宁队6比0领先。皮科特中投命中陕西队的第一球,杨鸣远投再次命中,辽宁队11比2领先。皮科特为陕西队连得5分,杨鸣再中三分,辽宁队14比7领先。柴国君为陕西队命中三分,李晓旭外线还以颜色。皮科特连得5分,辽宁队仅领先1分,刘相韬命中三分。奥德杰强攻命中,首节辽宁28比21领先。

次节比赛陕西队燕嵩涛命中远投,韩德君连续两次强攻得分。郑准为陕西队命中三分,辽宁队传球失误,郑准快攻得分。辽宁队仅以32比31领先,皮科特再中三分,陕西队反超两分。刘书楠远投三分,韩德君扣篮得分,但是陕西队在皮科特的带领下内外开花。由于张庆鹏不在场上,辽宁队的外线攻击点略显单一,刘相韬突破得分,陕西队何奔命中中投。辽宁队46比41领先5分,陕西队暂停。暂停过后韩德君强攻得分,皮科特突破得分,辽宁队48比46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比赛奥德杰率先强攻命中,皮科特再中三分,奥德杰再次强攻命中,辽宁队52比51领先。奥德杰命中辽宁队下半场的前八分,陕西队郑准和柴国君连续得分,辽宁队罗宾逊补篮得手。刘书楠中投未中,罗宾逊空中补扣得分,这一漂亮的进球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辽宁队66比65领先,接君换上带伤的张庆鹏。奥德杰成功打出“2+1”,皮科特突破得分。张庆鹏外线出手命中三分,辽宁队快攻张庆鹏再添两分,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78比68领先。

最后一节陕西队连续两次进攻未果,张庆鹏出手未中。张庆鹏外线飙中三分,辽宁队81比68领先,张庆鹏助攻刘相韬得分。张庆鹏命中第三记三分,陕西请求暂停。奥德杰再中两分,张庆鹏命中第四记三分,辽宁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20分开外。罗宾逊再次上演单手劈扣震撼全场,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陕西队放弃皮科特的同时也放弃了比赛。辽宁队也换下奥德杰,最后辽宁队主场105比82战胜陕西队,取得四连胜。

全场比赛,陕西队皮科特得到22分,辽宁队奥德杰20分,张庆鹏替补出战得到14分。(沙克小子)

相关新闻:

CBA全明星首发票选 王治郅领跑张庆鹏居次席

辽宁绝杀时刻回放 张庆鹏得手还要记谁一功?

张庆鹏29分致命绝杀 关键时刻他是辽宁定海针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