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数说NBA:黄蜂诞生新蜂王 霍华德内线擒鹰

2010年01月31日19:31腾讯体育小九酷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今日一共进行了6场比赛,黄蜂客场逆转灰熊保罗缺阵,科里森成为球队新蜂王;老鹰负于魔术霍华德再次肆虐内线。

亚特兰大老鹰 86-104 奥兰多魔术

德怀特-霍华德本场比赛得到31分19个篮板,这是魔兽职业生涯第四次单场得到如此高水平的数据,而自从霍华德2004-05赛季进入NBA以来,只有一名球员得到此水平数据的次数要多于魔兽:森林狼队的艾尔-杰弗森。

纽约尼克斯 96-106 华盛顿奇才

安托万-贾米森本场比赛得到21分23个篮板,他也成为继杰夫-兰德之后在单场比赛中送出如此数据的奇才队球员,1984年2月7日,卢兰德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得到25分24个篮板。

新奥尔良黄蜂 109-102 孟菲斯灰熊

本场比赛,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达伦-科里森成为球队救世主。他全场比赛送出了18次助攻,而在22天之前保罗在与篮网的比赛中也送出了18次助攻。这是在NBA历史上第四次出现一支球队的两位球员在同一个月份的比赛中都至少送出了18次助攻的情况,其余的三对球员是:1983年12月马刺队的约翰-摩尔以及约翰-卢卡斯;1989年3月太阳队的杰夫-汉纳切克以及凯文-约翰逊;1991年4月太阳队的凯文-约翰逊和尼格罗-奈特。

迈阿密热火 84-95 密尔沃基雄鹿

此役过后,雄鹿赢下了他们在一月份里的六个主场比赛,而这是雄鹿队历史上第二次出现在一个月的主场比赛中取得至少6胜0负的战绩,2006年12月,雄鹿曾经在主场7胜0负。

波特兰开拓者 114-112 达拉斯小牛

安德烈-米勒本场比赛31投22中(命中率为71%)得到52分,NBA中上一位在单场比赛中做出至少30次投篮并且轰出如此高命中率的球员是沙奎尔-奥尼尔,他在1994年4月20日的比赛中也曾经31投22中。

夏洛特山猫 103-96 萨克拉门托国王

山猫队以12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他们一月份的比赛,而这是他们进入联盟以来的单月最好战绩(胜率达到了75%)以及单月最多胜场。在此之前,山猫单月最好战绩出现在2006年4月(6胜3负),单月胜场最多的月份是2008年3月和2009年3月(9场)。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