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两套阵容轮换亮相 主力占优势替补存差距

2010年01月31日18:42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和四天前四球大胜的情况不一样,今天教学赛里国家队几乎没有什么明显优势,只在下半场主力阵容上场后占有一定优势。

腾讯体育01月31日上海浦东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的教学赛里国家队上下半场先后使用了两套阵容。不过,和四天前四球大胜的情况不一样,今天教学赛里国家队几乎没有什么明显优势,只在下半场主力阵容上场后占有一定优势。

上半场国家队首发是替补阵容,阵型还是4231:守门员曾诚,后卫买提江、何洋、汪强、刘建业,双后腰黄博文和阎峰,武磊和曲波左右前卫,前腰是杨旭,前锋毛剑卿。比赛开始,国家队一度压制了东亚队。场边还有记者在说:“国家队把张琳芃和武磊抽走了,东亚队的实力就差了一大截。”不过,比赛才开始15分钟,不占优势的东亚队利用角球由王燊超竟然率先破门。失球后,国家队踢得比较粗野,但是么没有获得进球。

下半场,国家队阵容全部更换:守门员杨智,后卫荣昊、赵鹏、杜威、张琳芃,双后腰杨昊、赵旭日,孙祥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右前卫还是姜宁,前腰则是越中比赛的首发前腰卓翔,前锋郜林。一球落后半场,国家队排出了主力阵容。相比之下,东亚队也进行了调整但是只换了一般队员。下半场前半段,国家队优势明显,并且连进两球反超了比分。不过,领先后国家队又有所松懈,从33分钟开始就连续被对手威胁球门,最后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再失一球,使得比赛打平。

虽然下半场主力阵容在前半段压制了对手,但是领先后却依然不能有效控制场面,给了对手反扑机会。33分钟东亚队在国家队禁区里竟然二过一成功,吕文君打空门竟然射偏;34分钟又是吕文君射门打偏。连续被对手突破防线获得有威胁射门机会,国家队最终失球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