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联赛:陈平37分江苏擒上海 河南力挫八一

2010年01月31日1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 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敲响第13轮战鼓,卫冕冠军、领头羊上海男排2-3不敌江苏男排,八一男排2-3输给了河南男排,积分榜前两名的球队全部翻船。值得一提的是,江苏队的国手陈平轰下37分成为“上海队终结者”,河南队的国手崔建军砍下35分,也一手导演了对八一队的胜利。目前,上海、八一队都是13战10胜3负,依然位列一、二位。

江苏男排3-2上海男排

卫冕冠军、领头羊上海男排客场挑战老牌劲旅江苏男排,然而此役简直成了江苏队国家队接应陈平的个人表演,江苏队在陈平、张晨带领下25-23、29-27连赢两局,尽管上海男排李春晖、戴卿尧、沈琼三箭齐发27-25、25-19追回两局,江苏队还是决胜局15-8取胜,从而3-2掀翻领头羊。全场比赛江苏男排陈平37分荣膺得分王,张晨取得了19分;而上海男排戴卿尧、李春晖都是拿下20分,沈琼得到了12分。

河南男排3-2八一男排

上赛季亚军河南男排主场对阵积分榜次席的八一男排,河南男排继续依仗二传焦帅-主攻崔建军的绝配打天下,孙凯、王春林也表现不俗;而八一队强力接应刘庭蔚和主攻仲为君强攻也很犀利,河南男排最终3-2(23-25、25-16-23:25、25-23、20-18)险胜。此役河南男排崔建军拿下恐怖的35分成为球队头号功臣,而八一男排刘庭蔚斩获28分,仲为君也有18分进账。

浙江男排2-3山东男排

浙江男排主场与山东男排狭路相逢,浙江的“小巨人”边洪敏和山东的“快枪手”于大伟的国手副攻PK并没有想象的激烈,两名球员都受到重点拦防。山东男排寇志超、宋建伟、季道帅的强势,化解了于大伟全场扣球仅得3分的尴尬,山东男排3-2(25-23、25-23、20-25、21-25、16-14)惊险取胜。此役山东男排寇志超、宋建伟、季道帅扣球得分全部上双;而浙江队边洪敏总共斩获15分。

北京男排3-0辽宁男排

拥有强力接应袁志和拦网王梁春龙的辽宁男排在客场遇到麻烦,全场20次失误让辽宁队处处受制,北京男排主场在胡松、王琛的带领下一鼓作气3-0(25-16、25-19、25-20)奏凯,保级形势有所好转。辽宁男排头号球星袁志全场仅得10分。

四川男排3-0湖北男排

在国家队主帅周建安运作下,前辽宁男排队长隋盛胜加盟四川,四川男排老国手隋盛胜、张翔第二“牛松山”,强力接应姜坤形成了三叉戟,完全压制住了群龙无首的湖北男排,最终3-0(30-28、25-16、25-20)零封对手。此役姜坤砍下25分荣膺得分王,隋盛胜通过扣球为新东家贡献13分。

根据赛程安排,全国男排联赛A组敲响第14轮将在2月2日进行,具体对阵形势是:八一VS湖北,江苏VS河南,辽宁VS上海、山东VS北京,浙江VS四川。(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