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缺阵小鬼当家 科里森18记助攻向偶像致敬

2010年01月31日17: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客场失去保罗后,黄蜂也能找到了在加时赛中取胜的方法。科里森,在保罗受伤后顶替他出战,并且在比赛中拿下17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8次助攻,带领黄蜂在客场加时赛中一举逆转成功。

“我一直很崇拜保罗,并在努力的向他学习,”这位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新秀说到,“我每天都有机会和他一起训练,我发现和他相比我欠缺的还很多,但是我的身高和速度也将成为我未来的优势。”

埃梅卡·奥卡福在本场比赛拿下21分,包括在下半场拿下的19分,也是球队在第三节还曾落后21随后又帮助球队翻盘的功臣之一。而这次翻盘是黄蜂有史以来继1995年以22分的劣势翻盘波士顿后的第二大的翻盘纪录。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黄蜂有四场与对手战至加时,而在本周六之前黄蜂输了3场比赛。

科里森的抢断和扣篮让所有赛场上的队友眼前一亮。“他对自己已经开始越来越有信心,敢于更多的冲击篮下和果断的进攻,”奥卡福说到,“他才刚刚起步,我们也得不断进步。”

大卫·韦斯特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斯托贾科维奇拿下20分,索顿拿下14分,在灰熊的主场拿下比赛后,西部季后赛第八的席位将在孟菲斯、休斯顿和新奥尔良之间角逐。

“在NBA的西部打球是一件很疯狂的事情,”奥卡福说到,“你喜爱的6支球队都会碰巧遇上,球迷只需要静观其变,看看到底结果如何。而在这里面取得一场胜利却不容易”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分别拿下灰熊最高的25分,而在12月4号,球队主场战胜凯尔特人是两人同样发挥出色。O.J.梅奥拿下17分,鲁迪·盖伊和康利分别拿下10分,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他俩30投才命中7个。

蜂王保罗是黄蜂当之无愧的头号得分手,在之前对阵金州勇士队时左膝撞伤后,上一场带伤上阵的保罗还是在加时赛中不敌公牛。“星期五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只是败给了伤病。”黄蜂的主帅杰夫·鲍尔无不遗憾的说道。在赢下与灰熊队的比赛中,汀斯利5投2中,屡次在空位出手都偏出篮筐,而黄蜂的斯托贾科维奇和韦斯特在科里森助攻下的精准三分让是灰熊被翻盘的主要原因。

“我们就在一点点的迫近比分,”奥卡福赛后说到,“我们没有一下子打出高潮来反超比分,只是沉着应战,并努力做到了我们该做的一切。”科里森的助攻帮助黄蜂盘活了篮下的小配合,在桑盖拉拿下两分后,黄蜂在第四节将比分追至85平。随后的比赛也进入了黄蜂的节奏,并在客场逆转成功。“今晚科里森发挥的很出色,他知道如何为自己和别人创造轻松的得分机会,这是我们翻盘的关键。”主帅鲍尔对这位新秀今晚的表现赞不绝口。(黄珂)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