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兰帕德等声援布里奇 英七将斥特里是“渣滓”

2010年01月31日15:03体坛网木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日前英格兰队长特里陷入了桃色丑闻,英国媒体大肆报道称特里与前切尔西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有染,这一顶“绿帽”布里奇收得可真不是味道,因为效力切尔西时,他和特里是关系最铁的伙伴,而且两人现在仍是英格兰国家队队友。

  特里的这一做法大失人心,英国媒体普遍预测卡佩罗会褫夺特里的队长袖标,而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员们则对特里进行了谴责,布里奇更是表示将退出英格兰国家队。

  根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1月30日当天,有多达7名英格兰国脚致电布里奇,谴责队长特里的做法,其中有一人斥责特里为“渣滓”,把他的行为指为“不道德、不可原谅”,另一人则表示不可能与他分享更衣室。据悉,打电话的人中包括切尔西球员阿什利·科尔、兰帕德和英格兰国家队副队长费迪南德。

  而布里奇则表示,自己将会放弃为英格兰国家队服役,他耻于和特里出现在一支球队之中。基于这样的情况,除非卡佩罗将特里驱逐出队,否则布里奇就不会出现在三狮军团阵中,他的国家队出场次数也就将停在36场。

  不过卡佩罗表示他不会在3月3日率英格兰迎战埃及之前调整队长人选,不过有英格兰媒体报道称英足总已经在准备队长候选。而切尔西则不准备褫夺特里的队长袖标,主帅安切洛蒂明确表示,“这点不用讨论,他现在是队长,他将来也是队长。队员们也绝不会丧失掉对他的信任。不仅是队员,而且也包括教练团队和整个俱乐部上下,都支持他和他的家庭。他昨天训练得非常好,我都没和他交流过,因为没那个必要。他是职业选手,完全聚焦在他的工作上。”(木杉)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