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战曼联阿森纳满是恨 小法:等爵爷赛后祝贺我

2010年01月31日14: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曼联阿森纳满是恨 小法:等爵爷赛后祝贺我

小法:等爵爷赛后祝贺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0:00,英格兰超级联赛将迎来一场举世瞩目的焦点大战——兵工厂阿森纳将主场迎战红魔曼联。尽管最近枪手的状态有些低迷,但阿森纳全队上下仍通过了各式各样的话语来表达了他们对比赛强烈的渴望与信心。

身为主教练温格领兵发起了这一场声势浩大的心理战,然而此次与以往的有些不同,此次的温格表示,自己希望曼联能更加地强大,以便衬托出自己的球队是“强者中的强者”。在官方网的访谈中,教授说道:“我们正处于一个竞争的世界中,如果你认为击败了一支中等的球队自己就是强者的话,那么你这是在愚弄自己。如果曼联衰落了,我们会又愚弄自己,我们会认为他们又可以复兴并自以为自己是最好的。在顶级的联赛中,我们必须成为强者中的强者,在周末的比赛中我不会假定曼联有任何的弱点。”

相对于温格的婉转,小将德尼尔森的话语显得更为地直接,显然这位巴西人还对去年欧冠半决赛时埃弗拉讽刺当时的比赛为“大人与小孩的斗争”的话语念念不忘。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巴西人表示,要让埃弗拉收回这句话。德尼尔森说道:“这个赛季我们变得比去年更成熟了,我们已经从去年欧冠2回合都输给曼联的比赛中吸取了教训,我记得当时埃强拉说这是大人与小孩的斗争,我不想说太多,我只想向他展示我们的实力。我们已经不是孩子了,我是一个男人,虽然我们的确有些年轻,但大家再也不能称我们是孩子了。尽管我只有21岁,我要向人们证明,这一切与我的年龄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必须战胜曼联!无论比分是1:0还是2:0。”

而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与德尼尔森直指对方士兵不同,他的目标直指到对方主帅弗格森。在去年5月16日,曼联0:0战平阿森纳之后夺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的那天,比赛后的法布雷加斯直接找到了爵爷,出人意料地与其握手,并对他说:“恭喜你,这是你们应得的。”但是,法布雷加斯希望这一幕能在本周末的比赛后主客调置的重演,他说道:“我一直想要胜利,我讨厌失败,但有时候我只能承认对方比我们更出色,但在这个周末,他将会对我说同样的话,这意味着我们已经赢得了比赛,我们击败了曼联!”

近期刚刚复出的法国小将纳斯里也对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他期待着能复制自己08年对阵曼联时的梅开2度。纳斯里在赛前说道:“所有人都知道阿森纳与曼联之间的比赛(意味着什么),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对阵曼联进球会给予自己很大的信心,如果这场比赛我们有着出色的发挥,那么这将可以帮助我们打好余下来的比赛。我复出之后变得更强了,对阵曼联的比赛我想要取得成功,我还想为阿森纳打进50粒进球。”(chantifoer)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