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南昌大学附小李昊殷:精彩的校园足球友谊赛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1月31日14:2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今天是来到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的第三天,就迎来了我们梦寐已久的第一场友谊赛。

一早,就在教练员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比赛现场,一入场就看到了身穿红色球衣济南队的同学们。大家不约而同地发出了一声感叹:啊!这么大的个儿,我们抢得过不?

教练员似乎觉察到我们的心思,安慰到:“看到对方,什么感受呀?是不是觉得个子高呀,没关系,我们是来交流学习的,只要赛出自己的风格,赛出自己的水平,就是我们此次之行的目的。没事,好好应对吧!老师相信你们!加油!”听到了老师的鼓励,我们什么也不怕了。

精彩而又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们的手心都出了汗,开场不到两分钟,济南队的一名同学飞快地带球突进我方的防线,只听到守门员杨俊文在一旁喊:“来了来了”。可是对手根本就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只见一踢腿大开,足球就吱溜地进了我们的球门。嗨!怎么就进去了呢?我们都还没有回过神来,对手就进了一球。我大声的和队友们:“冷静点,别慌,先守好自己地盘!有机会就进攻!”。

对方进攻直趋而下,又来我们的球门口啦!我都觉得有些招架不住,怎么办呀!只听一声“砰”的响声,我们队的小个子万国伟同学把球一铲,对手球丢了。“好样的!”。球就到了他的手上,他一边带球往前冲,一边看我的位置,等前面红队的队员一来,就“呼”地把球传给了我,我把脚一抬,球就射进了球门,我们进了,进球啦!我在心里说:“小国伟好样的。”接下来,我们仍然士气十足,虽然我们知道自己和对手有差距,可是我们心里一点都不服输,我们球可以输,但是士气却不能输!

通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后我们以3:8输给了对手,但是我们全队的同学们一点都不气馁!因为从此次友谊赛中我们明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还有不足,继续努力!

南昌大学附属小学李昊殷

[责任编辑:batijiang]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