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篮网主场恭候艾弗森 阿联将对位布兰德

2010年01月31日1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7点,篮网继续坐镇主场,很巧合的是,在刚送走东部倒数第二奇才后,篮网又迎来了另一支东部鱼腩76人。有趣的是,由于昨天的比赛中奇才战胜篮网,76人输给湖人,双方的排名倒了个个儿,76人成为目前的东部倒数第二。

其实上一场比赛两队都输的都有些冤,篮网惨遭1米65的博伊金斯绝杀,为此《篮网日志》上的球迷无奈的调侃:若球队本赛季运气能好一些,或许早就能赢9场以上了;而76人在与湖人的较量中一度凭借艾弗森的神勇紧咬湖人,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不过昨日一战,篮网在防守端的表现还不错,他们成功的将对手的比分压制在81分,这与球队的赛季表现相当,已经是大大的进步。

然而对于阿联来说,他在最近却遭遇到信任危机,对阵奇才的第四节,他甚至被死死的按在了板凳上!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危机。事实上阿联在与奇才一战中表现还不错,在三节的时间内他拿到9分4篮板。好在亨弗里斯上一场的表现也相当糟糕,因此预计范德维奇本场比赛应会重新重用阿联。

明日一战,阿联将对位最近状态不俗的布兰德。昔日“船长”在饱受伤病困扰后,最近大有一扫阴霾,重拾山河的趋势。因此对于阿联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同时76人的替补斯佩茨也是一名高效的球员。

当然除了阿联外,明日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艾弗森。在与湖人一战中,答案在面对同为96黄金一代的科比时依稀找到了十年前的感觉。当然明日一战艾弗森的压力显然不会像对阵湖人时那般巨大,他能拿出怎样的表现,值得一看。

伤病方面,哈里斯可能仍无缘登场。他其实已经在对阵奇才的比赛前进行了投篮训练,但仍未痊愈,因此预计杜林仍将担任球队的主控,并承担起对位攻防艾弗森的重任。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杜林、李、罗伯茨、易建联、洛佩兹

76人:艾弗森、霍乐迪、伊戈达拉、布兰德、戴勒姆波特

杨威利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