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坦言要忘掉55分 坚决不做下一个艾弗森

2010年01月31日11:01中体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宁斯曾是NBA专家们眼中的状元秀,可尽管球技出众,他却因SAT考试不过关,无缘进入亚利桑那大学的校门,而NBA对年龄的限制更让他无法跨入联盟大门。这让詹宁斯毅然走上了一条前人不曾走过的路,他去了罗马,在意大利联赛打了一个赛季。

  一年后,詹宁斯参加了NBA选秀,被雄鹿队在第10顺位选中,这比他的预期要低不少。但在职业生涯的第七场比赛中,20岁的他就独取55分,可谓一夜成名,可要想成为联盟的超级巨星,詹宁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北京时间1月19日,雄鹿做客休斯敦,在接受记者的独家采访时,记者向他提到了艾弗森的名字,但詹宁斯和很多球员的回答一样,他只想做他自己。

  我不能总想着55分

  《篮球报》:这是你的新秀赛季,你已经有在单场砍下55分的表现,成为NBA历史上单场拿下50分以上最年轻的球员,那55分对你来说难度大吗?

  詹宁斯:不,我想得到55分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件不错的事,但那个晚上已经过去了,所以我不能总是想着它,我只有试图朝着那个方向去努力,我想每一名职业球员也都会这样做的。

  《篮球报》:你在高三时转学去了弗吉尼亚州的橡树山高中,我知道那是美国高中篮球的圣地,这是你选择那里作为你学业一部分的原因吗?

  詹宁斯:是的,很多NBA球员都是从那里毕业的,在那里可以让你更加充分地去准备更高层次的比赛。

  《篮球报》:在那所学校给你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詹宁斯:我可以把自己完全献给篮球,在那里篮球就是一切。

  《篮球报》:你成长于加利福尼亚,随后又在纽约打过球,能谈谈你在这个不同篮球文化的地方打球的感受吗?

  詹宁斯:在纽约我经常要出去到户外打球,而在西海岸我则经常可以在室内打球。

  去欧洲打球也是个不错选择

  《篮球报》:你曾有机会到亚利桑那大学的野猫队效力,当时你还说是因为想和杰里·贝勒斯成为队友,你当时是怎么考虑的?

  詹宁斯:那是因为杰里·贝勒斯曾是全美最好的后卫,尤其是在那年的大学篮球界,所以当时我想,与另一位杰出后卫一起打球一定很棒,可惜最后未能如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