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帅:四强之争白热化 英超三新贵是最大阻碍

2010年01月31日11:06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帅:四强之争白热化 英超三新贵是最大阻碍

贝尼特斯又看到希望

  北京时间周六晚,凭借库伊特和对方球员戴维斯的乌龙球,利物浦主场以2-0有惊无险战胜博尔顿,目前排名联赛第五,仅落后第四的托特纳姆热刺1分。全取三分让主教练拉法-贝尼特斯欣喜不已,不过他强调包括热刺、曼城、阿斯顿维拉在内的诸强都是红军冲击第四名,也是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参赛席位的竞争对手。

  “每一周的竞争形势都不同,明白这一点很重要,”贝尼特斯赛后表示,“上周,我们被狼队逼平,所有人都惊呼我们错失了绝好机会,但现在我们又取得了胜利,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球队保证了不失球,这是积极方面,希望我们以更强大自信迎战埃弗顿,利物浦必须迎来连胜,而战太妃糖便是其中之一。”

  库伊特第37分钟为利物浦首开纪录,下半场第70分钟,戴维斯一记鬼使神差的乌龙球让红军彻底锁定了2-0胜局。贝尼特斯分析道:“上半场我们获得了几次破门良机,而下半场,我们更是掌控了场上主动权,不断创造机会。”

  “足球比赛中,你必须把握住机会,下半场我们给对手施加了巨大压力。恩戈格的机会真是太好了,此后我们有些运气成分,但总体来说,我们下半场有三四次破门良机。”

  附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4-4-1-1):25-雷纳/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16-基尔贾科斯、22-因苏亚/18-库伊特、4-阿奎拉尼(66'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1-里埃拉(74'17-马克西)/8-杰拉德/24-恩戈格(84'19-巴贝尔)

  博尔顿(4-5-1):22-雅斯克莱宁/15-斯泰森、G-卡希尔、12-奈特、18-里克兹/27-李青龙、16-马克-戴维斯、21-科恩(60'11-加德纳)、6-姆安巴(78'9-埃尔曼德)、7-泰勒(66'40-维斯)/14-凯文-戴维斯

(eurosport.qq.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