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热议希金斯奥沙利文对决 巫师让火箭堕落

2010年01月31日10: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苏格兰巫师”在一场天王山之战中以6比4力克“火箭”奥沙利文。自英锦赛后,连续第二次闯入排名赛决赛。并在09/10赛季的积分榜上以8000分的优势遥遥领先。赛后世界各大媒体第一时间对这场巅峰对决进行了评论。

《环球斯诺克网》:超级苏格兰人让火箭坠落

世界斯诺克网在第一时间刊登了这则希金斯力克火箭进入决赛的头条新闻。文章提到,这是本赛季两人五度直接对话中希金斯的第四场胜利。继2000年问鼎威尔士公开赛,十年之后再度闯入决赛。希金斯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才是斯诺克球坛当之无愧的第一人。

两位天王在赛后惺惺相惜,“火箭”赛后大方的表扬对手。他认为希金斯完成了一场高水平的表演,在他的发挥下自己找不到任何出路。同希金斯这样的对手交锋,自己必须永远发挥出色,否则结果只有失败;而希金斯则为“火箭”在第9局错失红球,导致比赛发生转折而深表遗憾,唏嘘不已。

希金斯同时认为卡特是个极其出色的选手,他在威尔士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明天的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

希金斯更表示自己很希望在明天的决赛中胜出,以获得更多的积分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争取在克鲁斯堡开打之前提前锁定年终第一的宝座。

法新社:希金斯卡特会师决赛

法新社在文章中提到,尽管奥沙利曾经1比0和2比1领先。但随后无可阻挡的希金斯便打出本届比赛最高的单杆138分,将比分强势扳平。火箭曾经再度领先以4比3领先,但在关键的第八局,希金斯利用自己超一流的收拾残局的能力,将比分扳成4比4。随后他成功的完成了5比4的反超,并利用“火箭”在第十局的白球落袋,锁定了决赛席位。

与此同时,BBC和ESPN网站分别以《希金斯赢得关键胜利》和《希金斯扳倒奥沙利文》为标题对比赛进行了全面详尽的报道。(自由鸟)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