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17年首次横扫绿军 艾弗森神勇难挡湖人队

字号:T|T

亚特兰大老鹰队在29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以100比91主场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1年来首次在整个常规赛中以4比0横扫“绿衫军”。洛杉矶湖人队则在客场以99比91击败费城76人队,艾弗森虽然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但球队依然落败。

“鹰王”乔·约翰逊在第四节接管了比赛,单节得到全场27分中的16分。本场获胜后,老鹰队在战绩上也超过了对手,荣升东区第二位。“超级替补”克劳福德发挥稳定,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他在赛后表示:“我们现在在战绩上可以和他们(凯尔特人队)平起平坐了。对他们的横扫表明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凯尔特人队在首节以23比22稍占上风。不过第二节比赛风云突变,老鹰队在约翰逊和克劳福德的率领下打出一波12比2的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老鹰队以53比41带着12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展开反攻,单节追回11分,把比分扳为73比74,使双方在第四节开始时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然而在第四节开始后,老鹰队又打出一波11比4,一举奠定胜局。最终老鹰队以100比91击败对手。

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皮尔斯得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35分。

76人队在主场以91比99负于科比领衔的湖人队。76人队的艾弗森发挥甚佳,在第三节独得15分,整场比赛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不过76人队还是在顽强抵抗了整场之后以8分惜败。湖人队的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阿泰斯特和加索尔分别得到18分和19分。76人队的布兰德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9分。

在29日结束的其他10场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73比94惨败给克里夫兰骑士队;迈阿密热火队以92比65大胜底特律活塞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111比97击败洛杉矶快船队;新泽西网队以79比81惜败于华盛顿奇才队;芝加哥公牛队通过加时赛以108比106险胜新奥尔良黄蜂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以101比84出人意料地战胜丹佛掘金队;休斯敦火箭队以104比100力克波特兰开拓者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04比97击败孟菲斯灰熊队;犹他爵士队以101比94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金州勇士队以110比121负于夏洛特山猫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