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蒿俊闵新东家轻取霍村 汉堡1-1卫冕冠军

2010年01月31日03:58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德甲第20轮全面展开,在其中六场交锋中,汉堡1比1战平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4比3力克不来梅;科隆2比1客胜法兰克福;柏林赫塔0比0平波鸿;纽伦堡3比1击败汉诺威;沙尔克2比0拿下霍芬海姆。

汉堡1-1沃尔夫斯堡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汉堡最近5轮德甲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面对刚刚换帅的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双方在北方银行球场展开苦战。第34分钟,里特尔任意球送出助攻,哲科中路射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客场取得领先。补时的最后时刻,特罗肖夫斯基直接任意球射门命中右上角,汉堡1比1惊险逼平沃尔夫斯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4-3不来梅

上半程风光无限的不来梅近来状态不佳,遭遇联赛四连败。面对实力一般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不来梅在防守上出现严重的问题。第4分钟,博巴蒂拉快速突破后分球,鲁斯将球攻入球门左下角,门兴1比0取得开门红。第13分钟,博巴蒂拉再度助攻,克劳蒂小禁区内攻门打入右下角,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8分钟,鲁斯快速分球,博巴蒂拉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门兴3比0领先不来梅。第26分钟,马林助攻,厄齐尔右脚射门命中,不来梅扳成1比3。第35分钟,博巴蒂拉远射命中球门左下角,门兴4比1领先不来梅。第40分钟,亨特边路传中,皮萨罗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下角,不来梅扳成2比4。第85分钟,拜利禁区内放倒马林,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弗林斯主罚命中,尽管如此,不来梅仍以3比4落败。

法兰克福1-2科隆

法兰克福和科隆最近六轮联赛均保持不败,两队本场迎来一番恶战。第59分钟,弗赖斯送出直传,马尼切将球攻入球门左下角,科隆1比0打破僵局。第76分钟,弗朗茨射门被挡,克里斯再射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4分钟,鲁斯不慎自摆乌龙,科隆幸运地以2比1击败法兰克福。

柏林赫塔0-0波鸿

波鸿最近3轮2胜1平,反弹势头明显。面对副班长柏林赫塔,他们即便客场作战,依然表现十分勇猛。经过90分钟的基站,波鸿没有让柏林赫塔取得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汉诺威1-3纽伦堡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战,汉诺威目前排名倒数第三,而纽伦堡则是倒数第二,两队都希望踩着对手肩膀得到胜利。第30分钟,明塔尔直传,布尼亚库禁区左侧射门命中,纽伦堡1比0取得领先。第64分钟,迭克梅尔边路传中,布尼亚库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比分变成了2比0。仅仅一分钟后,施塔内尔接应巴里特什传球后右脚攻门成功,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2。第69分钟,查理斯特亚斯快速突破分球,布尼亚库完成帽子戏法,纽伦堡3比1力克汉诺威。

沙尔克2-0霍芬海姆

沙尔克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距离领头羊勒沃库森只有3分差距。面对已经三连败的霍芬海姆,他们希望全取三分。比赛的第19分钟,拉菲尼亚右路突破后传中,库兰伊后点垫射命中,沙尔克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49分钟,库兰伊在禁区中路接应传中后往回一挡,施米茨跟上抽射命中,沙尔克2比0击败霍芬海姆。(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