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2-1领先曼联4分 偷腥门主角绝杀

2010年01月31日03:23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在英超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切尔西做客特夫莫尔球场2比1险胜伯恩利,积分达到54分,领先曼联4分继续高居榜首。第27分钟,阿内尔卡首开纪录;第50分钟,史蒂文·弗莱彻扳平比分;第82分钟,刚刚传出偷情丑闻的特里头球绝杀。

蓝军中场强阵出击 魔兽未进大名单

23轮比赛过后,切尔西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领先曼联1分领跑积分榜,而他们本轮的对手伯恩利则仅仅名列倒数第三位。在最近11轮联赛中,伯恩利一场未胜,最近三轮更是遭遇全败。不过伯恩利在主场曾经击败过曼联,因此切尔西也不容小视。历史上双方交手90次,切尔西32胜22平36负稍稍处于下风。

英超-切尔西2-1领先曼联4分 偷腥门主角绝杀

偷腥门主角成了比赛的真正主角

切尔西今天排出451阵型,锋线上阿内尔卡突前,中场方面马卢达和日尔科夫两翼齐飞,中路则是巴拉克、乔·科尔和兰帕德。后卫线上,特里和阿莱士居中,阿什利·科尔和伊万诺维奇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切赫。刚刚从非洲国家杯回归的魔兽德罗巴并未进入大名单。

阿内尔卡打破僵局 切尔西客场领先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伯恩利首先开球。第7分钟,阿内尔卡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传中被卡里斯莱解围。两分钟后,兰帕德突入禁区右翼尝试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2分钟,阿内尔卡接应后场长传形成单刀,可惜越位在先。第18分钟,布莱克任意球直接攻门威胁不大。

第24分钟,伊格尔斯突入禁区左侧射门打偏。一分钟后,乔·科尔的射门被后卫挡下。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乔·科尔在右路斜传,马卢达禁区左侧下底传中,阿内尔卡中路轻松包抄射门命中,切尔西1比0领先伯恩利,这是阿内尔卡本赛季个人第8粒联赛入球。

第32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内抢断,但却没有控制住球,比基跟上大力远射打飞。一分钟后,日尔科夫中路挑传,阿什利·科尔插上头球攻门被延森没收。第35分钟,伯恩利用埃德加换下受伤的卡尔维内斯。第45分钟,巴拉克中路分球,兰帕德跟上大力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切尔西1比0暂时领先伯恩利。

阿莱士防守失误 伯恩利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6分钟,马卢达禁区边缘的右脚远射稍稍打高。比赛的第50分钟,布莱克中路挑传,史蒂文·弗莱彻轻轻一挑晃过阿莱士之后切入禁区。虽然阿莱士尝试解围,但球却打在史蒂文·弗莱彻身上弹下,后者冷静射门命中,伯恩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5分钟,兰帕德的远射被后卫挡下,随后阿内尔卡回传,巴拉克再度远射又被挡下。紧接着乔·科尔曾经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入球无效。第56分钟,乔·科尔禁区右侧射门打偏。第60分钟,伯恩利用帕特森换下麦克唐纳。

偷情门主角绝杀 切尔西险胜伯恩利

第63分钟,兰帕德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延森扑出,巴拉克跟上再射又被后卫在门前解围。两分钟后,阿莱士插上远射打飞。第67分钟,伊格尔斯左侧一记冷射,球被切赫稳稳扑住。第72分钟,伯恩利用汤普森换下布莱克,切尔西则用小将斯图里奇替下乔·科尔。第76分钟,马卢达禁区左侧抽射打飞。随后,切尔西用德科换下受伤的阿什利·科尔。

比赛的第82分钟,切尔西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兰帕德传中,刚刚传出偷情丑闻的特里跃起头球攻门,球弹地以后飞入网内,切尔西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87分钟,伊格尔斯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92分钟,兰帕德禁区线上的射门稍稍打高。最终,切尔西2比1击败伯恩利,在曼联和阿森纳未赛的情况下,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

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12号延森/14号米尔斯、5号卡里斯莱、18号科特、3号卡尔维内斯(35分钟,15号埃德加)/33号伊格尔斯、21号比基、7号麦克唐纳(60分钟,10号帕特森)、11号埃利奥特/9号史蒂文·弗莱彻、20号布莱克(72分钟,30号汤普森)

切尔西(4-5-1):1号切赫/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33号阿莱士、3号阿什利·科尔(76分钟,20号德科)/15号马卢达、13号巴拉克、10号乔·科尔(72分钟,23号斯图里奇)、8号兰帕德、18号日尔科夫/39号阿内尔卡

(Ben)

相关新闻:

6战6球切尔西迎回金靴 复苏杀手恐使魔兽让位

盗嫂门主角自我救赎 谁说他不配英格兰队长?

切尔西支柱偷情队友女友 英格兰队长恐被开除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