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吕锋30小时失去联系 中超老总疑似被带走协查

2010年01月30日22:26腾讯体育马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记者连续拨打吕锋的手机,都是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记者向相关人士打听,也无法得知吕锋的确切下落。今晚上,有人士称:吕锋已经被双规了,据说已经“失踪”30小时时间了。

腾讯体育01月30日北京讯 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因为超过30小时没有音讯,外界怀疑他也涉案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去了。今天下午得到吕锋联系不上的消息后,记者连续拨打吕的手机,但一直无法接通。

吕锋30小时失去联系 中超老总疑似被带走协查

吕锋(资料图)

吕锋从2006年6月开始担任中超公司副总经理。这个赛季结束后,中超公司原总经理瞿郁明辞职,吕锋接任总经理。从2007年开始,连续三届中超联赛招商工作,都是在他担任总经理后的中超公司进行运作。尽管这些年因为中国足球环境恶劣,但是2007年和2008年两届中超联赛还是获得了金威啤酒冠名赞助,而2009年中超联赛则由倍耐力轮胎冠名。应该说,这三年时间里,吕锋配合南勇在中超联赛招商工作方面,还是作出了努力和贡献。

有消息称,昨天就已经联系不上吕锋。他的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使得外界有了他是否已经被警方控制协助调查。今天下午,知道这个消息后,记者连续拨打他的手机,都是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只能听到提示音:“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向相关人士打听,也无法得知吕锋的确切下落。今晚上,有人士称:吕锋已经被双规了,据说已经“失踪”30小时时间了。

吕锋原名吕枫,从2005年开始使用吕锋这个名字。他1979年中转毕业后分配到黑龙江省委办公厅,1998年“下海”到华达房地产公司,从而以股东代表身份再进入辽宁俱乐部担任副总经理。2001年,吕锋被借调到国家队担任副领队,随队参加了韩日世界杯外围赛并参加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4年年初,吕锋离开国家队,回到辽宁俱乐部担任常务副总经理。2005年年初,他出任“实德系”属下的四川冠城俱乐部总经理。也就是从这一年开始,吕枫变成了吕锋。2006年年初,冠城俱乐部注销中超资格,吕锋也随之下岗。2006年6月,经总经理瞿郁明提名,吕锋担任中超公司副总经理,赛季结束后瞿郁明辞职,吕锋接任中超公司总经理。(马哲)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新闻:

中超公司老总疑似带走协查 知情人曝已被双规

传广州成都今年仍战中超 下赛季或被注销资格

韦迪空降上海探望国家队 称问题球队肯定处理

深足回应质疑否认涉假 万宏伟:打江苏没问题

尹明善炮轰实德系乃假球窝 希望公安立案调查

扫黑风暴逼体育疾走改革路 总局有意标本兼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