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前瞻:两队力争季后赛席位 马布里首秀将上演

2010年01月30日18: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1日,CBA职业篮球联赛的第19轮比赛将全面打响,随着下半赛季的深入,为了季后赛的门票,各队之间的竞争将愈演愈烈。铁军八一和福建SBS两队将分别挑战劲敌浙江广厦和广东宏远,处在季后赛边缘的两队从现在开始就要开始谋划自己的季后赛之路,另外一个最大的看点就是CBA史上最大牌的外援马布里本轮比赛极有可能上演首秀,独狼到底是跟随威尔斯的步伐还是向球迷展现来自NBA大牌外援的实力,答案就在CBA联赛第19轮。

天津荣钢VS吉林龙润茶

天津荣钢上一轮面对辽宁,在最后一节使用三外援战术,差点逆转比赛,可惜拉米最后的绝杀未能命中目标。吉林小将张彪在对阵北京的比赛中发挥出上佳水平,带领吉林客场取得二连胜。而在积分榜上,两队都离季后赛的目标距离甚远,本场比赛最终可能会演绎成两队为下赛季练兵的一场鸡肋战。

辽宁盼盼VS陕西锂源动力

辽宁队上一场由张庆鹏投中准绝杀,客场抢走胜利。陕西队主场面对强敌,且只有一名外援可以使用的情况下,依旧和新疆苦战三节,只是在最后一节才迅速溃败。辽宁队最近的势头稍有恢复,加上又是主场作战,面对前来挑战的副班长陕西队,胜利早已经就是揣入囊中,唯一的问题就是如何用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胜利,新换帅的辽宁急需一场大胜稳定球队目前的局面。

上海玛吉斯VS浙江金牛

面对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浙江广厦,上海队在打了半场好球后,下半场被对手逆转,痛失一场本来应该到手的胜利。而上海队本轮将继续面对另外一支浙江的球队,不过浙江金牛的实力远不如他的同省兄弟广厦来得强劲,本赛季一直依靠独步CBA联盟的“双枪后卫”赢得胜利的上海队,对这支刚从江苏主场惜败前来挑战的联赛下半区球队,取胜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青岛双星VS山东黄金

青岛队上轮轮空,本场比赛在体能上可能占据一些优势。不过对手山东男篮可是携三连胜的势头前来挑战。而且上一轮比赛,山东主场大胜山西,“扣将”斯威夫特的发挥又一次恢复正常,本场比赛,山东队的外援斯威夫特和艾米特要是能继续发威,取胜青岛拿到四连胜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

八一双鹿VS浙江广厦

王治郅砍下39分和12个篮板,八一仍然负于卫冕冠军广东,军旅依旧徘徊在季后赛的边缘。浙江广厦本赛季则双杀实力大增的上海,目前势头正猛。如果本场比赛,球队没人能站出来帮助大郅一把,八一队难免遭遇连败,不过在上一场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依旧能够和广东血拼到最后一刻,八一队的铁军精神是支撑他们赢球的唯一理念。广厦身为本赛季新贵,对于曾经的老大八一,全力取胜将是他们证明自己黑马成色的唯一途径。

江苏南钢VS北京金隅

江苏上半赛季客场败给北京让人大吃一惊,不过那时候处于内忧外患之中的江苏输球现在看来是件很正常的事。随着联赛的深入,江苏队也逐渐恢复了上赛季常规排名第三的强队本色,虽然客场惨败给广东,不过随着唐正东的回归,江苏队连续两场苦战都拿下对手。本场主场面对北京,复仇将是江苏队上下唯一的目标。

福建SBSVS广东宏远

尽管“战神”刘玉栋奋力砍下23分,不过福建队没人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最终让东莞队结束了此前的6连败。广东宏远则趁八一队体能下降之际,最后一节取胜。没有坐稳季后赛席位的福建队,则不希望重现先赢后输的悲剧,不过面对实力强大的广东,他们也只能力争取得一场胜利。

山西汾酒VS东莞马可波罗

山西队泰勒输掉了与斯威夫特的火箭德比,不过本场比赛山西队极有可能迎来“独狼”马布里的首秀。在自己的主场,马布里可不希望自己的首秀演砸,对手东莞马可波罗则不希望自己好不容易赢来一场胜利之后,就立即陷入不能取胜的怪圈。到底是山西队笑到最后,还是东莞队迎来自己的反弹之旅,一切都得看马布里的发挥。(小贝壳)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