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突曝重磅引援 力压皇马曼联抢购新亨利

2010年01月30日17:59腾讯体育knight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米又是一个黑旋风

雷米又是一个黑旋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下午,来自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英超劲旅阿森纳表态引进有着新亨利之称的洛奇.雷米(Loic Remy),为此温格不惜将队中的希望之星威尔谢尔租借出队。

今年的冬季转会市场,温格一直叫嚷着要为阿森纳买来一位超级前锋,但是“只打雷不下雨”,传闻中的哲科、搏扬、查马克一个都没有来。在所有人都以为枪手要经历一个失望的冬天时,但阿森纳球探、前海布利中场吉莱斯.格里曼迪带来了一个超级候选,那就是尼斯的23岁天才射手洛奇.雷米,希望俱乐部能在2010年夏天完成这笔交易。

“所有人都知道雷米真正的潜力,在法国他是最有潜力的希望之星,或许五年之后,整个欧洲将为他所倾倒”。在面对当地媒体采访时,温格毫不掩饰的赞赏自己的这位小老乡。“他的身体条件甚至要比亨利好得过,技术和意识已经超越了同期的同胞。”

1999年8月3日,阿森纳以1050万英镑的身价从尤文图斯挖来亨利,斑马军团郁郁不得志的亨利几个赛季后就成了海布里之王。职业生涯总共313次为枪手首发,攻入226球,这样的数字都无人可企及。温格希望能找到新的亨利,这样就有了和曼联切尔西叫板的资本。

不止是温格,在很多带过他的教练眼里,雷米都有着和亨利相似的基因,诸如米兰传奇帕潘。上赛季在朗斯执教过雷米之后,就赞不绝口:“当他上场时,我就想起了亨利,他们有着相同的特质。他速度奇快、停球的技术好,并且喜欢在防守球员的身后活动,另外他背身拿球的技术也提高了不少”。除了帕潘,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也看好这位神奇小子,他在09年的一场友谊赛上将他招入国家队,用来顶替的就是受伤的亨利。

《队报》还透露,除了阿森纳之外,曼联、切尔西、皇马巴萨都表示过对雷米的兴趣,但是温格的队伍有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摘下这颗未来巨星的几率最大。

(knight)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